•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三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总决赛在深圳举行

2019-04-15 09:39 来源:科技日报

  为寻找独具技术创新理念,增进人类福祉的创新创业项目,“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落地深圳,成为中英之间、科技与创新之间、现在与未来之间最前沿的场域。4月14日,第三届“龙门创将”全球创新创业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深圳举行。

  “龙门创将”发起人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致辞说:“‘龙门创将’致力于提升、协作,促进技术的转让以及人员、企业之间的交流。我们挑的不是赢家,而是增长的企业。”

  安德鲁王子透露,“龙门创将”未来还将在深圳建立转化实验室,包含孵化、加速等多个功能。他说:“这是一个可靠的基地,想要进入中国的初创型企业都可以从深圳开始。”另外,他还介绍了即将成立的“龙门创将”创新基金,“我们的领导力将展现在给企业提供的实际帮助上”。

  第三届“龙门创将”中国赛区主题为“科技的未来”,参赛领域涵盖生物技术和诊断、网络安全、数据管理分析、教育科技、消费科技等十余个领域。组委会与创业合作平台从3000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中,评选出入围决赛阶段的42强。

  经过半决赛与总决赛的激烈竞逐,最终,由安德鲁王子公布投票结果:E签宝-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音科有限公司、珠海瑞思普利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被选为“龙门创将”中国赛区三强项目,将代表中国与全球各国赛区的优胜者一起赴英国伦敦角逐全球前三强。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