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华为应用市场AG Connect服务正式上线,为开发者带来发展新机遇

2019-04-18 15:00 来源:大众网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Connect服务4月18日正式上线,意在将华为在全球化、质量、安全、软件开发等领域长期构建的能力开放给合作伙伴。在移动互联网发展步伐逐步放缓、用户规模增长几近天花板、存量竞争愈发激烈的当下,华为应用市场此次针对开发者推出的AppGallery Connect系列服务,究竟有哪些功能值得关注,又会给移动应用领域带来哪些变化,让我们一探究竟。

  AppGallery Connect支持移动应用、快应用、VR应用及路由器应用等多种应用类型,涵盖“我的应用”、“分析”、“付费推广”和“资源与帮助”等模块,可为应用的创意、开发、分发、运营及经营等各环节提供一站式服务,全面助力开发者高效运营与持续营收。

  例如,开发者可利用“开发资源”提供的“AppGallery Connect API”来发布和管理应用,也可以在现有的自动化系统中实现应用配置,省去了以往人工重复操作发布至多平台的繁琐过程。

  “接入检测”服务可自动扫描开发者上传的APK,校验其接入华为帐号、支付的正确性,提前解决应用问题,缩短上架审核时间。

  “内测申请”、“新游预约”服务现在也可在线上直接操作完成,无需邮件申请,极大程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分发分析”、“运营分析”可以从应用安装、新增、留存到应用内付费等各方面提供实时数据信息,为开发者制定产品、运营策略提供依据。

  据华为应用市场工作人员介绍,后续AppGallery Connect还将陆续开放“工程管理”、“增长服务”、“CloudNative”和“Serverless”等开发服务,为开发者提供计算、存储、网络、数据库及人工智能等公有云资源,帮助开发者完成后台自动化部署,这对于中小企业以及创业型开发者来说可谓是大幅降低了应用开发及维护的难度与成本,开发者可以更聚焦于应用质量的提升与精品内容的打造。除此之外,包含Crash、ANR、性能、功耗等方面的“质量分析”和根据开发者需求定制化生成的“高级分析”也将于年内向广大开发者开放,为开发者带来更加专业的数据服务。

  由此可见,AppGallery Connect服务的出现,正是华为开放合作,携手开发者不断创新的体现。相信在华为强大技术实力与优质流量资源的扶持与激励下,开发者将从中受益,打造出值得期待的产品;用户也将体验到更加丰富多彩的数字内容,享受到移动互联生活的美好。一个“用户+平台+开发者”三方互利,共同繁荣的应用生态将逐步形成。

  有关AppGallery Connect服务更为详细的内容介绍及操作指导,您可登录“华为开发者联盟”-“管理中心”-“应用市场”来进一步了解。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