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金融电子化》第十二届中国保险业信息化发展座谈会举行 云宏携全融合架构云解决方案参会

2019-04-19 19:47 来源:南方网

  4月18-19日,由《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保险业信息化发展座谈会”隆重召开,全国保险业界大咖、科技部门负责人齐聚湖北宜昌,共同探讨行业信息化发展之道。国内领先的金融行业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云宏受主办方邀请出席本届会议,分享保险行业科技创新发展的思考。

  以云计算为代表的金融科技发展日趋成熟,不断催生新产品及服务模式,为金融、保险行业的业务创新提供了强大动力。借助新技术,保险行业服务模式日趋开放便捷,以“场景化”“生态化”为核心的互联网智能技术,正在引领保险未来变革的方向。本届会议以“科技保险·智领未来”为主题,围绕金融科技发展热点、保险行业信息技术重点工作,探讨保险业数字化转型与价值创新,分享金融科技应用经验与趋势。

  国内领先的金融行业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云宏凭借在金融行业多年耕耘的经验,云宏为保险业量身打造云计算解决方案。云宏参会专家发表了《云宏助力保险行业科技创新》主题演讲,指出从经济和技术两个角度上,云宏云计算产品能为保险行业带来诸多效益。

  云宏虚拟化、超融合等产品降低了专有云建设的复杂性和高成本,避免硬件过度投资,使数据中心整体建设成本(TCO)大幅降低。

  云宏云计算产品采用软件简化基础架构建设,提升服务器资源使用率、保障业务系统的高可用。云宏超融合一体机支持横向扩展,无需购买独立存储,无需额外成本即可实现数据双活,降低运维技术门槛。

  保险行业信息化建设时间长、业务形态复杂,涉及到传统“稳态”的可预测业务以及具有探索性的“敏态”业务双模统一管理的问题。针对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实际情况,云宏新一代全融合架构云解决方案将传统业务架构有效进行管理,这是保险行业业务的根本;也能将新兴业务架构进行统筹,帮助保险行业企业实现科技创新、业务创新。

  保险业的“未来”在新技术助力下已经来临,数字化时代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是转型路上的企业所要面临的局面。云计算关键技术的沉淀,将赋能保险行业,把握时代脉搏,创造行业未来。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