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粤唱粤好》总决赛即将举办

2019-04-25 21:06 来源:南方网

媒体见面会现场(活动方供图)

  4月25日,首届《粤唱粤好》全球粤语歌曲卡拉OK大赛总决赛媒体见面会在佛山承展千灯湖酒店隆重举行。见面会上,赛事总导演周小虎先生向大家介绍了总决赛赛制,选手们需要在十天的决赛周期内,深入广州、佛山南海、江门开平三个广东文化名城,体验丰富的岭南文化,感受原汁原味的南粤风情。总决赛晚会上,选手们将一展歌喉,用自己的歌声唱响全球粤语音乐最强音。

  首届《粤唱粤好》全球粤语歌曲卡拉OK大赛由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北星传媒、太平洋影音和粤港澳大湾区音乐艺术联盟共同主办。赛事以全球粤语歌曲爱好者为参赛群体,人们耳熟能详的流行粤语歌曲作为比赛曲目,通过这一娱乐性强、参赛门槛低的全民性歌唱比赛,积极发掘优秀粤语音乐艺人。在半年多的海选里,吸引了全球超过一万名的粤语歌曲爱好者报名参赛。

  与其他音乐节目不同的是,《粤唱粤好》总决赛采取“真人秀+歌唱晚会”相结合的形式,选手们需要将粤语歌曲与广东传统文化相融合,在分组团队任务中体验当地特色,在决赛之夜完全释放真我,争夺问鼎全球粤语卡拉OK之王的桂冠。赛事除了在南方卫视、广东国际频道播出外,还可通过下载触电新闻、荔枝台app,以及关注《粤唱粤好》的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收看。

  《粤唱粤好》是一档粤元素十分浓郁的音乐文化推广节目,赛区设立在粤语人群聚集的地区,以粤港澳三地为主。选手演唱曲目均为经典的粤语流行歌曲,张国荣、谭咏麟、李克勤等香港歌手的金曲将被不同类型的选手重新深情演绎。评委嘉宾由音乐圈极具影响力的粤语音乐人担任。

  在为期十天的决赛周期里,选手们将在广州、佛山南海、江门开平这三个岭南文化代表地,体验坐花船、游珠江、学武术、划龙舟、观醒狮、做泥鸡等广东特色,品尝地道美食;在“北横店,南国艺”中的西樵山国艺影视城进行的网络直播秀,选手们将在进行分组对抗的同时,感受学习独特的南粤文化。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