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省市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在云浮举行

2019-05-05 14:46 来源:南方网

  4月26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云浮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省市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数字经济发展大会”于云浮新区隆重举办。本次大会以“云浮·云端·云产业,创新·自主·迎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省、市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聚集,带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并为产业合作发展提供高规格和高专业性的交流平台。

  本次大会以“云浮·云端·云产业,创新·自主·迎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省、市共同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聚集,带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并为产业合作发展提供高规格和高专业性的交流平台。

  以云计算为代表的信息技术产业近年蓬勃发展,市场规模稳步扩大,技术逐渐渗透入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并推动了各大行业的信息化变革。在云计算领域,虚拟化基础软件是关键技术,关乎自主可控体系的本质安全。

  国产虚拟化卓越品牌云宏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及云计算大数据发展论坛”发表主题演讲。自成立以来,云宏义无反顾地投入国产自主安全可靠关键技术研发中,成功研发国内第一个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云操作系统,打破国外行业巨头对云计算关键技术的垄断。目前,云宏已拥有400余项云计算大数据相关专利及知识产权,承担40余项国家级省级攻关课题项目研究,大客户案例超过1000个。

  在《高安全的云计算关键技术助力保障国家信息安全》专题演讲环节,云宏解决方案专家朱敏健为参会嘉宾介绍了云宏自主安全可控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方案以“N+1+N”融合架构,秉承“全局观念”与“开放思维”,解决“投资保护”与“技术变革”的矛盾,打造可落地的用户场景。

  倪光南院士曾指出,基础软件领域实现国产化替代对我国信息安全至关重要,而云宏CNware®在安全性、兼容性和性价比等方面,更贴近国内企业需求,且更具本土企业服务优势。本次演讲中,云宏专家朱敏健以某国有单位信息化系统国产化改造测试项目为例,云宏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了该系统完成超大日均运算量的性能需求,实现了业务安全可靠、高可用运行,简化运维复杂度,提升IT系统运行效率;同时验证了国产虚拟化及国产芯片服务器的安全可靠运行情况。

  云计算技术的创新,将为我国发展数字经济产业带来无限的机遇,以云宏为代表的更安全、更可靠、更便捷的云计算关键技术,将助力信息技术产业跨越腾飞。

  (图片来自大会官方图片直播)

编辑:杨智明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