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助推教育信息化建设,好易写科技坚持自主创新之路

2019-06-11 14:29 来源:南方网综合

  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者,经过40年的高速发展,已成为科技与创新云集的现代化大都市。同时深圳也见证了一批批优秀企业的蓬勃发展与贡献,它们一直走在时代发展的前沿,为改革开放贡献了不可替代的价值与财富,不断推动社会的前进与发展。

  为记录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圳做出贡献的优秀民营企业家,深圳财经频道“见圳城长创业者说”走进好易写(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服务智慧教育,革新发展之路。

  自主创新领跑,环保创造价值

  据了解,好易写(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环保智能教育装备及产品提供商,专注柔性液晶书写技术研究和应用产品开发。公司坚持技术攻关和革新,凭借先进技术优势吸引了国内外的顶尖团队,成功攻克20多项核心技术难题,一举突破国外技术垄断,成为柔性液晶书写领域国内首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自创业之初,就坚定不移的专注自主创新策略,利用颠覆性技术打造环保教育产品,掌控核心技术的同时,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创造价值。

  柔性液晶书写技术融合了多领域的多项技术,创造性的应用到教育产品中,突破传统教学装备的限制,以低耗能技术代替普通黑板白板,完美解决书写耗材和污染问题,节省纸张、油墨、粉笔等耗材,同时又能提高板书效率。一键清除、局部擦除等功能设置,能完全替代传统橡皮和板擦,板书时不会留有任何粉尘污染及化学残留。

  深度布局教育革新,投身公益事业

  据负责人介绍,目前柔性液晶书写技术已广泛应用到了教学、培训、商务办公中,公司生产的多种规格产品能够实现多场景灵活应用。液晶压感黑板等产品操作十分方便,可直接配套现有的教学设备,或者在现有设备基础上升级,大大节省了人力物力,达成教育装备的现代化改造。

  液晶压感黑板能有效降低学生的近视率,无背光、无蓝光侵害,即使远在10米以外也能看清板书内容,能有效改善学生视力问题。其表层敷有液晶书写膜,利用压力感应和反射原理显示字迹,视域角度180度,书写笔迹亮度高、对比度高,真正做到了技术革新推动教学书写改革。

  同时液晶压感黑板利用创新技术,全程同步记录教学信息,通过智慧教育云平台让家校互联互通。依托大数据展现形式,全天全方位的采集教学相关数据,助力教育教学快速实现人工智能化,创造智慧教育新生态。

  好易写科技目前联合多家知名企业投身教育行业,在行业内共享技术合作开发,让更多教育机构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作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等组织会员,深耕业务之余,好易写一贯坚持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将企业产品融合到所及之处,更大范围普及产品优势,做到企业为社会而生。

  2019年5月24日,好易写携手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到江西景德镇浮梁县希望小学进行爱心公益活动,向每位学生捐赠液晶书写板等学习文具,普及新科技的使用方法,受到教师校长等一致认可。据好易写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持续投身公益,让更多还在使用传统黑板的教师学生得到帮助,开拓视野节省时间,提高上课效率。同时好易写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参与教育行业的现代化建设,聚合慈善力量,共建和谐社会。

  作为在深圳创立的高科技企业,好易写乘着改革开放40周年的高速发展,在创新中迎接机遇和挑战。公司将凭借持续不断的自主创新和优质的服务,继续领跑柔性液晶书写行业,服务智慧教育,与伙伴们一起助推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