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汇菁·创代丨广州菁资汇扬帆启梦

2019-06-17 15:30 来源:南方网综合

  6月15日,由广州菁资汇举办的“汇菁·创代”成立大会在广州市白云区天瑞广场完美落幕。这是广州市从事经营的工商企业和个体经营户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华南地区最具商业思想价值的企业精英交流平台。70多家会员企业,分别从事纺织服装、电器机电、电子电力、眼镜鞋帽、灯饰家居、建材装饰、食品礼品、宾馆餐饮、房地产、融资担保、商贸城、活动策划等全方位多领域的菁英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广州菁资汇新时代的启幕盛况。

  本次成立大会围绕着“为什么建立商会、怎样建设商会、建设什么样的商会”这一基本问题,探索和形成自身建设和创新发展模式。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反映会员合理要求,协调关系,推动发展,为促进珠三角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贡献。

  莅临现场的领导及特邀嘉宾有: 原中华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部部长 原广州军区政治部部长-邓正明将军、原广东商务厅厅长-李顺昭厅长、原广东省卫健委副主任-廖新波厅长、原萝岗区副区长-庄凡夫区长、博研商学院联合创始人全球博研同学会秘书长-吴天昊院长、天懿达集团董事长-朱尧先生等。

  会上特邀中华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部部长 原广州军区政治部部长——邓正明将军与原广东商务厅厅长——李顺昭厅长作精彩致辞。

  原广州军区政治部部长——邓正明将军

  原广东商务厅厅长——李顺昭厅长

  博研商学院联合创始人全球博研同学会秘书长-吴天昊院长祝贺致辞

  邀请廖新波先生和朱尧先生祝贺致辞

  会上特邀华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组织部部长广州军区政治部部长—邓正明先生与广东商务厅厅长—李顺昭先生为广州菁资汇首届会长—陈胜先生进行授匾仪式。

  接着会长发表慷慨激昂发言,大力推崇,学习提升,资源整合,共同发展、健康生活。诚信致远,友爱互助,领悟舍得、众善感恩。着力促进菁资汇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创新发展、健康发展。

  邀请六常务副会长亮相——会长颁发牌匾:

  上海擎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桂勤先生

  广州熠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家华先生

  广州楹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睿哲先生

  广州米修公关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航修先生

  广州新基业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雪桦女士

  广州市天懿达集团龙腾分公司-总经理-廖磊先生

  经济发展、任重道远;怀有热忱,不忘使命,共同聚首,共同拼搏;只为一个愿望:汇菁·创代!广州菁资汇正式启航。

  会上秘书长——桂勤先生针对资源与信息共享的时代,大力打造、推动发展,促进珠三角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成为趋势,进行发言。

  邀请荣誉顾问亮相—会长为荣誉顾问授匾:

  廖新波先生、庄凡夫先生、吴天昊先生、朱尧先生

  邀请汇务部代表——陈雪桦女士上台发言

  邀请宣传部代表——徐航修先生上台发言

  邀请慈善部代表——廖磊先生上台发言

  邀请商务部代表——张家华先生上台发言

  浦发银行战略路演

  浦发银行与菁资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项目路演:

  路演企业:广州楹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演讲人:张睿哲先生

  路演企业:广州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演讲人:于晋康先生

  路演企业:广州市盛昶实业有限公司

  演讲人:刘光霖先生

  路演企业:壹串通品牌营销策划机构

  演讲人:汤飞先生

  路演企业:广州海石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演讲人:司业高先生

  路演企业:上海动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演讲人:余政东先生

  路演企业:广州太璞影业有限公司

  演讲人:高文博先生

  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广州米修公关传播有限公司代表与壹串通品牌营销策划机构代表

  广州新基业包装有限公司代表与汕头雅丽洁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代表

  广州新基业包装有限公司代表与贵州华枝春酒业有限公司代表

  广州菁资汇代表与广州和鱼日料有限公司代表

  广州菁资汇代表与广州玛斯顿影音有限公司代表

  通过此次菁资汇成立大会,使广大合作伙伴更加深入了解到菁资汇的定位战略和发展理念,进一步了解当今产业环境及市场趋势,扩大沟通与交流,增强各企业共享资源与合作机遇。合力打造团结和谐、行为规范、作用明显、社会公认的知名商会。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