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农商银行开展取消企业银行账户宣传活动

2019-06-26 15:04 来源:南方网综合

  近日,广州农商银行海珠支行到琶洲广州匹依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宣传活动。此次宣传以“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 优化企业银行账户服务”为主题,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的工作要求,展示人民银行及我行优化企业账户服务的新举措。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采取进企入户的方式,在客户办公场所设立服务点,与客户进行面对面宣传。通过向企业财务部员工发放宣传折页、小册子,重点讲解企业银行账户业务办理及账户管理的新要求,宣讲人民银行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并不是放松对账户的管理,反而是加强对账户的风险管控力度,进一步引导企业客户主动配合商业银行落实客户身份识别要求,自觉遵守银行账户管理政策,不要出租、出借和买卖银行账户。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银企有效互动,得到了企业客户的认可。广州农商银行持续向社会公众普及取消企业银行账户许可相关政策,有力支持企业客户尤其是民营企业、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广州农商行海珠支行进企入户开展宣传活动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