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汀大生物科技新品发布 污染物分解技术引关注

2019-06-26 17:3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杨智明)6月26日,创新一代空气污染治理技术“AMT Rx异味分解”在中国广州空气净化展正式发布。本次发布会由广东室内空气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和广东汀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其中,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顾士明会长针对室内环境治理和发展趋势做了分析;AMT Rx异味分解技术发明人何志明就AMT Rx异味分解技术做了介绍。

  据了解,AMT Rx异味分解技术由广东汀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明自主创新发明,以天然植物为核心原料,经专有技术萃取有效成份,能快速、高效、安全分解各种有害异臭气味污染。

  Amt Rx异味分解技术原理归结于“三维分解”:一是分解,采用全新的以植物有效成分氧化还原反应异味分子成分。二是包裹,分子间的作用产生包裹结合,抑制异味的挥发,使空气无害。三是中和,采用气味中和技术,以解决空气中的异味,使其清新怡人。

  经广东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对使用AmtRx异味分解技术对应产品,采用CMA标准检测,产品使用24小时后,各种污染物去除率为:苯96.8%;甲苯97%;二甲苯92.8%;甲醛84.8%;氨93.9%;硫化氢90%;TVOC 89.9%。

  广东汀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对各种植物的研究,发现100多种植物成分对异味有催化氧化作用,而且更具安全的特性。随后建立还原各种异臭气味的标本,针对性研究解决方案,经多年研究和市场研究于2017年3月正式产品推出市场,并获得良好的市场反应。

  为使Amt Rx异味分解产品更符合现实场景使用的需要,汀大生物科技研究团队制定Amt Rx异味分解产品技术最重要标准:现场综合解决能力强和使用安全。据介绍,AMT Rx 异味分解技术可运用于家居和汽车污染治理和日常维护等。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