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八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开幕 展商近1500家同比增七成

2019-06-27 16:04 来源:南方网

第八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暨2019世界食品广州展正式开幕

开幕式现场

  南方网讯(记者邹长森)6月27日 ,第八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暨2019世界食品广州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开幕,近1500家食品食材展商齐聚琶洲,展出千种优质产品。现场更有精彩的烹饪比赛给你好看!

  展会现场,来自云南、黑龙江、四川、吉林、河南、湖南、内蒙古、辽宁、江西等近10个大型的省市代表团参加展览会,带来了各地的优质绿色农产品、农副土特产品等。同时,还有来自日本、波兰、马来西亚、以色列、柬埔寨、德国、俄罗斯、巴西、乌克兰、秘鲁、美国等10多个国家的食品食材企业代表,以及中粮集团、益海嘉里集团、北大荒集团、香满楼、骏德集团、岭南集团、牛状元、春风十里等食品和连锁加盟品牌企业展出了全球优质产品。

  据了解,本届展会策划了近40场行业权威活动,包括投资峰会、营销课堂、烹饪比赛等,在丰富展会内涵的同时,吸引更多行业观众前来参观与探讨,呈现餐饮行业的新趋势与新发展。据数据统计,本次展会共有近150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展商,展出面积达50,000平方米,自2017年新增世界食品广州展、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两大主题以来,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同比去年参展商增长了73.3%,观众增加了58.8%。

  活动首日,五个展馆均有大型活动、高峰论坛开展,超过12,066名专业观众及创业投资者到场参观。其中,二号馆的“2019餐饮界创新创业高峰论坛”邀请嘉宾围绕“创新餐饮思维”分享心得,讨论“如何打造超级IP,让品牌年轻化”,并公布“2018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品牌榜单”、“2018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领袖榜”与“2018中华餐饮创新榜Top100服务榜”。四号馆的“2019世界高端大米论坛”通过品鉴高端大米 ,深度展示、探讨米品牌、米文化与米产业。五号馆的“2019美团大众点评高峰论坛”则从餐饮大数据的解读、品牌突围、餐饮外卖实战和餐饮经营干货分享等多个角度展开,从营销渠道至餐饮创新方面探索餐饮行业未来发展。据了解,在展会次日(28日)开展的“2019连锁创业新时代高峰论坛”还将探索创业时代新机遇,以求把握新时代商业连锁发展额新趋势。

  除了目不暇接的优质产品和高端论坛,现场还热火朝天地举办烹饪比赛。在2号馆,2019第五届中国烹饪铁人赛在活动首日持续一整天,技艺精湛的选手们在雕刻、热菜、烹饪等方面大显身手,为活动现场献上精彩的烹饪盛宴。

  本届广州食品食材展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将持续到6月29日。展会还同期举行“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与“2019世界高端米业大会”。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