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波奇网在芜湖新设办事处 与芜湖职院共育宠物人才

2019-07-01 10:43 来源:南方网综合

  近日,宠物一站式服务平台波奇网在芜湖雨耕山文化创意产业园新设立的芜湖办事处正式开业,该办事处除了新设客服中心、面向本地市场的销售团队外,还将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育宠物人才,为波奇网1200多万养宠用户服务。

  左为芜湖雨耕山文化创意园区副总裁陈总,右为波奇网联合创始人陈迪

  据了解,雨耕山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芜湖市镜湖区,占地面积55亩,建筑面积约7万平米。雨耕山文化创意产业园环境优美,园区将1876年芜湖作为对外通商口岸的历史文化与现代城市文化相融,打造成了一处既有历史感、也有时尚感的集商业、产业于一体的园区。

  为了为芜湖办事处及当地的宠物服务队伍提供人才储备队伍,当日,波奇网还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达成合作协议,决定共育宠物人才。据了解,此次双边合作,波奇网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将共同在课程开发、师生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展开。

  左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王世友

  右为波奇网联合创始人陈迪

  左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彭常安书记,右为波奇网联合创始人陈迪

  波奇网联合创始人陈迪表示:“宠此次落户芜湖雨耕山,相信有这么好一个环境,对波奇芜湖办事处的发展一定是增添了一双翅膀。”而对于与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陈迪表示:“未来,宠物行业对既懂行业也懂宠物的专业人才的要求越来越高,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上有自己的优势,我们很期待能为中国宠物行业培养出更多更好人才。”

  雨耕山副总裁陈总表示:“我们欢迎波奇网入驻雨耕山,希望波奇芜湖办事处能借雨耕山的环境、基础及人才优势,实现更大发展。雨耕山也将因为波奇的到来,而进一步提升在华东市场的知名度,实现双赢。”

  而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处长王世友也表示:“能与波奇这样的大企业合作,无疑为本地学子提供了一个崭新的行业入口,相信能吸引不少青年学子投身于这个火热的宠物行业。”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彭常安书记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波奇网总部位于上海,成立于2008年,是全国代表性的一站式宠物服务平台,也是科技部评定的“独角兽”企业。在全国有700多位员工,其中客服人员就有上百名,他们不但解答消费者的提问,也要为养宠消费者提供专业养育和产品建议。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创立于1983年,是全国首批、安徽首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和国家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近年来,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与奇瑞汽车、中兴通讯、科大讯飞、腾讯等近600家知名企业开展了人才培养合作,为全国输出了大量专业人才。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