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酷狗音效引关注 获华为用户点赞

2019-07-05 15:3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杨智明)近日酷狗音乐上一款音效引起广泛关注,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有不少网友专门发文推荐。经了解,该音效是酷狗音乐调音师针对国产华为海思麒麟芯片专门优化制作的音效作品,目前已有58.5万人使用过,获不少用户点赞。

  酷狗调音师作品的诞生,要归功于酷狗蝰蛇音效5.0正式开放的调音师平台,平台面向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专业调音工具及相关教程,给予爱好者在平台市场自主上传自制音效的官方渠道,促进用户技术交流,推动音效产品发展。无论是优秀的认证调音师还是被用户盛赞的音效作品,均为酷狗音乐产品生态孵化的良性产出。

  据了解,酷狗作为国内最早的在线音乐平台,在不断充实版权内容等基础服务前提下,始终默默坚持技术创新、优化产品体验,更追求产品的“温度“。我们发现,酷狗在产品中加入的“听觉保护“、”安全听歌“、”听障辅助“等针对特殊人群或特殊使用场景的功能,就是从细微处关怀用户的听觉健康、使用便捷性而设计的。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