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Newdex“拔刺” 部署智能合约

2019-07-09 14:02 来源:南方网综合

  2019年7月1日UTC时间10:00(北京时间18:00),Newdex宣布正式部署“链上撮合与结算”智能合约。

  在此之前,Newdex“链上撮合与结算”智能合约通过了知名安全审计公司慢雾科技(SlowMist)与派盾(PeckShield)的安全审计。安全审计范围包括但不仅限于智能合约的设计逻辑、权限控制、系统架构等,并完成一系列的攻防测试。

  据分析公司Diar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2018年第一季度智能合约创建总量为180万份,2019年第一季度表现良好,这一数字达到了220万份,无论是智能合约的水平和数量都高于去年。

  据介绍,智能合约是在区块链技术中公开透明自动执行命令的程序,并且具有一定的约束力。该合约定义了各方权利和义务的,是一种具有约束力的计算机程序。

  据了解,Newdex于2018年8月8日正式上线,“链上撮合”智能合约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与系统安全性能,Newdex相关人士表示。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