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酷狗将出新款定制耳机?

2019-07-15 11:3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杨智明)酷狗音乐与《全职高手》IP联名推出的全职高手荣耀版酷狗M1蓝牙耳机,自上线以来就受到了不少全职粉丝的热捧。耳机随赠的全职高手同款新版荣耀帐号卡,更凭借其与全职高手电影中一样的外观设计,唯一的专属编号及印有叶修的正版签名,成为了众多粉丝争相收藏的纪念周边。

  近一个月来,有不少粉丝都晒出了自己获赠的全职新版荣耀帐号卡,但有人发现他们的编号都是5000+以后。就在大家疑惑帐号卡编号有没有5000以内的时候,有一位网友在贴吧曝出了一张编号卡为00007的帐号卡照片,并询问:“酷狗M1的这个全职定制款,有这个编号吗?”

  这位网友的贴子刚一发出,就引来了一大批全职粉丝的热烈探讨。有网友猜测:“酷狗是不是又要出新的《全职高手》定制款耳机了?”还有一位知道内情的网友透露:“好像是工厂泄露出的图片,感觉应该是要出新的全职定制版了。”有的粉丝表示可惜:“早知道就再等等了!”更有粉丝表示:“这种编号看的舒服多了,希望尽早出新的定制版。”

  “酷狗要出新定制款”的猜测可能最接近真相,因为在7月18日即将开展的酷狗蘑菇X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宣传单页上,出现了酷狗“全职高手定尊贵版耳机”的产品宣传。从宣传页面上可以看出,全职尊贵版应该是酷狗电音圈铁颈挂耳机的定制款新品,外包装采用黑色为主调,耳机机身为深红色,将于7月18日在酷狗蘑菇漫展上现场开卖!若是5000以内编号的帐号卡,都是为了全职高手尊贵版耳机而预留,这意味着这款耳机可能将限量5000条。

  而且,在酷狗蘑菇X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的现场,除了将有全职高手尊贵版现场开售外,还将开展“全职高手声控特别企划”。届时,《全职高手》动画的主创声优以及动画主题曲《再起荣耀》演唱者也将齐齐亮相漫展,与粉丝进行有爱互动。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