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创新力彰显领导力 伊利再获行业权威大奖

2019-07-19 15:53 来源:南方网

建国70年,是新中国食品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70年。本世纪以来,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升,科技创新成为促进食品工业进步的主要力量,中国食品企业的创新成果逐步走出国门、绽放全世界,作为中国乳业龙头的伊利集团正是杰出代表。

7月18日,由FoodBev Media组织评选的“2019年亚洲食品创新奖”在新加坡正式发布。伊利集团凭借在创新领域的卓越表现,多项产品强势入围,最终伊利旗下新品“伊然乳矿轻饮”摘得亚洲食品创新奖。

FoodBev Media奖励计划被公认为国际食品和饮料行业最可靠和受人尊敬的奖项。其中,亚洲食品创新奖(Asia Food Innovation Awards 2019)作为该奖励计划中重要板块之一,展示了世界各地各食品公司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每一次奖项的颁发与评选,无不代表了行业的前沿趋势和走向。此次获创新奖的产品“伊然乳矿轻饮”是伊利从多年的乳业研究中找到灵感,利用牛奶中的乳矿物质研发的新产品。这一产品的诞生,不仅对于伊利自身具有品类扩展意义,也是一次在中国乃至亚洲乳制品概念的全新开拓。

近年来,中国食品和乳品行业在国际各大评奖中屡次斩获好成绩,作为后起之秀的中国食品品牌正在全世界消费者心中扎根。前不久,国际食品和饮料行业最具权威性的赛事之一“2019年SIAL创新大赛”评选结果揭晓,伊利集团的甄稀海盐牛油果冰淇淋斩获金奖。

科技的进步一直是食品工业发展的直接推动力,为行业提供有力的支撑并推动产业进行可持续发展。据悉,伊利2018年的研发费用为4.269亿元,同比增长104%,遥遥领先于其他中国乳企。巨大的投入之外,伊利还借助“一带一路”的机遇,紧紧围绕国际乳业研发的重点领域,建立了强大的创新网络,从全球视角布设了一张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和美洲的全球创新网络。

伊利表示,未来,伊利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通过整合全球的技术、人才等智力资源,建立“全球智慧链”,让跨越全球的智慧共享与碰撞,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并为“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企业愿景而不断努力。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