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深化教产融合,学霸君获评年度中国产业影响力企业

2019-07-19 16:08 来源:南方网综合

  日前,融资中国在北京顺利召开“融资中国2019股权投资产业峰会”,来自投资机构、产业资本、产业园区、金融机构、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政府相关的领导、行业专家等汇聚一堂,聚焦行业发展趋势,产业投资热点话题,探讨未来几年的产业投资布局。期间,大会发布2018-2019年度中国产业影响力企业榜,学霸君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智能化教育公司与知乎、商汤科技、快手等知名企业同时入选。并且,大会还评选出2018-2019年度产业杰出人物TOP20,学霸君创始人兼CEO张凯磊获得这一荣誉。

  在过去的一年里,人工智能继续成为投资热点,5G商用、芯片研发、商业航天也相继进入了市场应用阶段,以及产业成长的科技支撑能力科创板注册制的推出,更是指明了产业发展的方向——产融结合下的发展模式更加明显。作为技术与教育融合的代表性企业,即使面对行业洗牌的乱象,学霸君也依旧凭借系统性的技术实力、高品质教学服务与教研师资力量在K12在线教育赛道赢得口碑,保持着先行者的领先地位。

  据了解,从推出国内首款拍照搜题产品到现在成为备受家长和学生青睐的在线1对1辅导品牌,学霸君在AI+教育领域不断深耕,最大限度上提升学习效率,并且表现出极强的变现能力。目前,学霸君1对1注册用户总数近500万人,拥有近4万名优秀老师,付费用户5万余名,签约续费率高达87%,半年流水近5亿元,2018年流水总额达10亿元+。

  早在2015年左右,学霸君便已开始自研系统之路,是国内智能化教育领域最早采用自主研发系统的企业之一,自研系统包括,学霸君1对1的上课系统以及内部教育过程中使用的系统。也就是说,从加入学霸君1对1开始,学生与老师使用的所有系统全部由学霸君自主研发。比如,上课提供音视频服务的系统,以及老师与学生实时互动的监控系统等,全面支撑学霸君500万学员可以同时在线接受课程。同时,学霸君1对1也在很久以前就开始了组建属于自己的教研老师团队,通过学霸君1对1的教学体系培养出来,让老师与系统完美配合,充分保证教学质量。与传统的辅导模式相比,学霸君1对1根据大量调研数据为学生量体裁衣,采用切片式课程和关卡式教学设计,精准找寻出学生知识的薄弱点,为每个学生制定符合学生长期发展的学习方案。并且,以互动直播的形式实现百分百“面对面”授课,1对1专门辅导,不仅能帮学生迅速、准确找到学习中的重点、难点,还能提高学生的注意力和学习兴趣。

  与此同时,在AI教学系统的大力加持下,学霸君1对1为学生的高效辅导搭建了更好的环境,通过AI教学系统赋能老师,实现师生间更加精准高效的教学。在硬件使用上,学霸君1对1采用国际领先的智能硬件技术——智能手写板,实现了师生可视化同步书写、批改,让教学突破时空限制,省时高效,精细化学情管理,把控“螺旋上升”学习原理,帮助学生规划好每个学习阶段,缩短了学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的学习过程,给予学生高效学习体验。

  诚然,技术变革的探索和实践表明技术可以推动教学效率的提升,但技术与教育融合要真正创造价值,还须保障教学质量和服务这一核心需求。未来,学霸君会不断加码基础设施的建设,完善供应量体系,做重做深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构建行业壁垒成为彻头彻尾的教育重公司。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