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触漫携虚拟偶像登陆萤火虫漫展

2019-07-21 10:4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杨智明)第22届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于7月18日至7月2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展开。致力于创造00后喜爱的二次元动漫创作平台——触漫应邀首次亮相展会,人气虚拟偶像D.A.O 3D MV惊艳亮相,《出道,拜托了》第二季发布会震撼上线!

  “虚拟偶像”近两年逐渐进入到我们的视线,人气虚拟偶像组合D.A.O通过触漫打造的国创虚拟偶像综艺《出道,拜托了》宣布出道后便引起广泛关注,为打造有血有肉的虚拟偶像,达到高频互动汇聚,7月20日D.A.O惊喜现身漫展主舞台解锁首支3D MV,MV采用动态捕抓突破线上荧幕,使得虚拟与现实的交融完美冲击视觉感官,粉丝互动热烈非凡。

  据了解,漫展上最令人期待的环节之一便是触漫《出道,拜托了》第二季发布会。据悉,《出道,拜托了!》第二季已于7月20日在触漫有声互动漫剧中全新上线。本季赛制采用粉丝应援,真人票选出道,用户每日为喜欢的练习生打call,由用户决定哪几位练习生中组成“双击少女”最终出道。

  作为首次参展萤火虫动漫嘉年华的触漫,特意为二次元用户准备了超多惊喜。触漫从2016年创立至今,在不断地发展与沉淀下,已成为覆盖动漫用户4000万00后的优质动漫创作平台。如今触漫首次参与萤火虫漫展,开拓了更广阔的的发展前景,未来会继续不断提升。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