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轻奢北欧情怀女装MXK(沐西卡)盛大开业

2019-07-22 10:05 来源:南方网

7月13日,有着北欧风情的轻奢女装品牌MXK在海珠区唯品同创汇举行盛大开业仪式。位于海珠湖旁的这个创意园区,号称广州拍照圣地,网红打卡基地。

MXK(沐西卡)是结合北欧时尚文化的女装品牌,所设计的服装主要体现女性的自信与独立、时尚与美感的同时,还能彰显一种独特的气场。

十年前,广州精彩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人何小姐,怀揣着把中国服装传遍世界的梦想,带着自己设计的服装常年周转在英国伦敦、爱丁堡、曼彻斯特等地。今年,她把自己笔下的MXK品牌专注服务25到40岁优雅、时尚复古的女士穿着。

2019夏装沐西卡采取桑蚕丝、日本进口棉、意大利进口面料,经多年熟手车工师傅经心车缝,每一处都力求极致完美。

此外,2019秋冬季产品也即将上线,款式会延续北欧独特的风情设计,MXK冬季毛衫、大衣外套面料会采用羊毛、羊驼绒等高品质用料,每一细致处都在体验着当今女性的独立、自信、智慧、高贵的轻奢气质。

沐西卡品牌销售网络有:线下实体体验店、线上微商分销系统、淘宝店铺(沐西卡女装)。

编辑:苏若倩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