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呵护儿童睡眠成长,2019丝涟“关爱儿童之家”正式启航

2019-07-22 16:18 来源:南方网综合

  (云南,2019年7月19日)2019年7月,丝涟2019年“关爱儿童之家”计划于云南启动,正式揭开丝涟品牌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第五年合作的序幕,持续践行关爱儿童的企业社会责任。作为享誉全球的床垫领导品牌,本年度助力“关爱儿童之家”项目以7月在云南省昭通市的巧家县第四中学的捐赠为起点,8月助力年度“为爱麦跑”大型亲子公益跑为接力,持续整年通过一系列企业公益行动为儿童带去优质睡眠,为他们的带来物质与精神上的关爱,呵护更多孩子健康成长,实现童真美梦。

  (图1:丝涟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2019“关爱儿童之家”捐赠仪式)

  本年度“关爱儿童之家”启动项目以留守儿童关爱为主题,丝涟亲赴云南省巧家县,走访了项目所援助的巧家县第四中学,慰问了当地的孩子们,给生活在边远山区的他们带来能帮助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睡眠的丝涟床垫。通过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此次丝涟也向山东省和云南省的另外三所留守儿童所在学校(山东省大羊镇中心小学、山东省州城街道中心小学、云南省南涧县碧溪乡松林小学)捐赠助学基金,用于学校日常学习与生活物资的采买。巧家县第四中学初二年级(200班)的罗世琴在接受到捐助后说道:“感谢丝涟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叔叔阿姨们,‘千里送鹅毛,礼重情更重’,让我冬天不再寒冷,我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他们的期望。”

  本着让留守儿童享受快乐童年、健康成长的宗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尽己所能将关爱儿童事业进行到底。为此,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特别成立“关爱儿童之家”项目,携手社会各界力量,为留守儿童提供物质与精神关怀。今年已是丝涟品牌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牵手合作的第五年,双方都期待通过不断努力、通过更多合作方式,为实现儿童身体与心理的健康发展目标贡献力量,共同筑梦幸福中国的美好蓝图。

  (图2:丝涟捐赠床垫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此次捐助仪式后,丝涟还将助力今年8月开启的“为爱麦跑”年度亲子公益跑活动。“为爱麦跑”自2014年起由麦当劳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公益支持,今年活动将陆续登陆中国16个主要城市。丝涟作为赞助商之一,连续第5年助力“为爱麦跑”,今年还将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成都、广州6个城市的活动现场与亲子家庭爱心互动。作为全球知名的百年床垫制造者,丝涟非常自豪以此方式践行更多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作为拥有关爱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丝涟床垫早在多年前就已多次参与慈善事业之中,如倡导爱与温暖“为爱麦跑”活动,以及为方便异地看病孩子而建设的“麦当劳叔叔之家”床垫捐赠。为了更好的帮助异地就医的患儿及家庭,丝涟更在世界范围积极开展与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会的合作。在中国,丝涟为湖南麦当劳叔叔之家的患儿及家庭提供舒适睡眠;在新西兰,丝涟为当地麦当劳叔叔之家无偿提供床垫70余张;在新加披,圣诞期间丝涟员工代表前往当地麦当劳叔叔公益慈善机构(RMHC),帮助孩子们清理垃圾与卫生保洁,并在活动结束后捐赠具有优越承托力的丝涟床垫。

  (图3:丝涟为身处边远山区的孩子带去好眠与关爱)

  正如丝涟中国区总经理费鸣杰先生所言:“自品牌创立之初,丝涟始终致力于为全世界用户提供优质的舒睡体验。为此,丝涟希望以睡眠为纽带,帮助边远山区的孩子健康成长,在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之路放飞梦想与希望。睡眠这件“小事”,应当引起社会共同关注。此次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关爱儿童之家”的公益活动,是新的开始,也是一份寄托。作为全球领先的床垫制造品牌,丝涟定不忘公益初心,联合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让更多人在美好睡眠的引领之下,创造更有利于儿童成长与发展的美好未来。”

  通过捐赠帮助孩子健康成长的丝涟床垫,孩子们可以收获整晚好眠,为实现幸福人生垫定坚实基础。丝涟作为床垫行业先驱品牌,将主动践行社会责任视为企业重要准则之一,坚持在发展企业自身的同时为社会做贡献,不断践行全面而深刻的社会使命,也希望借此影响更多人投身公益。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