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好衣库举办线下新零售交流会,赋能买手实现共赢

2019-07-22 16:47 来源:南方网综合

  7月19日,以“缔结私域流量,重新构建人货场”为主题的2019好衣库线下新零售交流会在广州成功举行,包括知名行业专家、投资人、各大品牌商、平台经营买手、意向客户等在内的百余人有意向出席大会,就中国社交电商新零售产业的现状发展和下一步策略以及当下企业涉足社交新零售领域里的困境出路、科技创新、渠道变革、消费升级等展开了深度的交流。

  据了解,此次由好衣库主办的广州线下新零售交流会是好衣库开启“百城联动”线下买手扶持计划的第一站。在交流会上,各方专业人士聚焦行业热点,直击行业发展痛点,对当下“私域流量”、“粉丝经济”等热门话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让到场的众多行业新人受益匪浅。

  微信流量加速平台发展

  社交电商风暴的背后是微信带来的强大用户支撑,微信发展到现在已经拥有10亿月活用户,占据了用户55%的在线使用时间。微信电商的熟人分享和代理模式,门槛投入不高,信誉度强,且销售效果和利润都不错。

  好衣库平台用户负责人严劼明表示,微信是一个非常适合做私域流量的平台,因为顾客添加自己的微信以后,我们可以在朋友圈做新品展示、可以聊天、可以互动、可以多次反复利用。而好衣库平台的核心价值正是通过亿万社群,品牌商品能够有效的触达9亿微信用户。

  好衣库采用了直营的方式,通过品牌商直接发货,保证了商品的质量。自成立以来,好衣库通过平台的细致化管理,为品牌商、代购、消费者提供了安全可靠的购物平台。商品品类方面,好衣库从服饰箱包这一市场最大的品类出发,以品牌库存为切入点,逐渐建立渠道对于品牌的议价权。如今,好衣库已拓展至家居家电、美妆、食品、3C、母婴等众多品类,加盟的品牌商突破三百家。

  货品丰富且有质量保障,好衣库已经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社交电商平台。加之2018年好衣库正式获得腾讯投资,并与腾讯微信、小程序、公众号、微信支付等多个业务板块完成对接。这份认可也意味着当微信仍在市场主流社交APP的冠军宝座上岿然不动,好衣库就有霸占微信社交营销网的可能。

  福利政策激发创业热情

  在交流会上,除了嘉宾分享以及现场提问,还进行了一项非常重要的环节,那便是对于在百万年薪计划发布后,首位销售额突破百万的优秀买手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十万元现金奖励。百万年薪计划是好衣库亿元底薪计划的一个分支活动,意在通过实实在在的巨额奖励,让品牌在正常发展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激发买手经营热情,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就在今年的电商618促销活动期间,好衣库面向代购买手推出了亿元底薪计划的另一个分支——亿元补贴活动。在6月18日至20日的活动期间,买手可以通过组队、消费、充值等多种玩法来获得平台的亿元补贴。平台不仅大幅度的让利给买手,还通过技术手段赋能买手,为买手做好充分的后勤工作。薪水周周发,月月发,年年发。

  除此之外,好衣库活动营销负责人王欢还在交流会上针对平台现有的包括大额优惠券、可赚利润区翻倍、额外返利、薪酬机制等福利活动以及利润数据向在场的所有来宾进行一一展示。好衣库平台提供高质量低价格的正品货源和丰富的福利活动,为职业买手搭建了一个零风险、零投资的创业新平台。目前,已拥有4000多家优秀品牌供应商,以及10万多买手用户。

  好衣库的商业思维、经营模式以及持续不断的扶持政策大大减轻了买手维护客户的成本,同时也为同行业树立了标杆形象。平台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持,为广大职业买手赋能,也给渴望创业的优秀人才创造了更多宝贵的机遇和可能性。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