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到广东科学中心见识意大利”知识之美“

2019-08-09 17:11 来源:南方网

 

  准备好在广州迎接一场有趣的新展览吧!

  《意大利:知识之美》展览将于2019年7月23日至8月31日在广东科学中心展出,介绍意大利为科学研究、创新和生活质量做出的贡献。

  该展览是由意大利外交和国际合作部推动和资助,由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实施,并得到来自那不勒斯、特伦托、佛罗伦萨、米兰的主要科学博物馆的大力支持。

  广州站是中国境内唯一展览,由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与广东科学中心联合主办,由意大利运输公司 Interglobo 提供支持。

  如果你想了解哪些是意大利人的社会福利的新可能,如果你想投身到意大利的创新领域,如果你想发现我们为实现更美好的未来的解决方案,请准备好去参观这个展览。

  健康、环境、太空、食物与营养、文化遗产,是过去的最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未来的愿景,是我们需要在世界各地传播的文化模式。

  带上你们的小孩去发现知识之美吧。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