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汤臣倍健减脂挑战总决赛落幕,重塑自我获健康新生活

2019-08-14 10:10 来源:南方网综合

  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汤臣倍健与寰图体育联手举办的“重塑自己,为一个更好的你”减脂挑战赛步入尾声。8月8日,本次总决赛在雅居乐中心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不仅聚集了众多健身爱好者,更吸引了大批CBD白领精英,共同感受健身燃脂的魅力。

  本届减脂训练营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在这90天里,超过100人报名参与,他们不仅需要拥有减脂的坚定决心,还要付诸行动,一改以往的肥宅生活习惯,实践有营养的健康生活方式。来自汤臣倍健的两位高级营养师苇霞、李妍,全程为参赛者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减脂方案,进行营养餐饮食指导,帮助选手纠正减脂过程的饮食误区。而寰图体育也派出专业明星教练Jocey,帮助选手科学健身,重塑更好的自己。选手们面对艰巨的挑战,为了实现当初立下的flag,铆足力气突破锻炼瓶颈,调整饮食习惯。在8月8日的今天,来到“重塑自己 为一个更好的你”减脂挑战赛总决赛的日子,选手们三个月的减脂训练成果如何,一一揭晓!

  不少选手都对自己的减脂效果表示满意,有些选手甚至远超目标!在这过百名选手当中,体脂率从16.6%下降至11.2%的Alex,凭借体脂率下降程度达32.53%优异的成绩,荣获本次减脂大赛的全国总冠军。而荣获亚军的Jimmy也是成绩斐然,体脂率下降程度达20.99%;来自深圳的柳小姐选手则以17.22%的体脂率下降程度,斩获本次比赛的季军。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活动中,体验健康有爱乐活的生活新方式,总决赛特意选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进行。当减脂挑战赛颁奖礼遇上全民健身日,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现场互动游戏形式丰富,参与的人络绎不绝,满场欢声笑语。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健身乐趣;在问答环节中,了解营养健身科普知识;平衡球靠的就是天人合一的集中力,一个不留神就站不稳了!

  “健康、有爱、乐活”一直是汤臣倍健营养家所坚持的理念,而本次“重塑自己 为一个更好的你”减脂挑战赛,正是为广大参赛者提供了一次打造健康生活方式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未来,汤臣倍健营养家还将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有营养#的生活方式,为一个更好的你!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