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开班了!高企高管齐聚珠海畅谈创新驱动发展

2019-09-12 15:57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杨智明)近日,由暨南大学创业学院主办、暨南大学泰克威科技创新基金全额提供奖学金支持,珠海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全力支持,清华科技园(珠海)、珠海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珠海市斗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承办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实战研修班(第五期)”在清华科技园火热开班。

  据了解,本次研修班吸引了超过200名高新技术企业代表踊跃报名,学员均来自珠海规模以上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培育入库企业的企业管理者,学员身份涵盖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技术总监等管理层。

  本次研修班,专家学者们紧密围绕高新技术创业创新发展的需求,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相关政策,研讨企业研发费税前扣除政策与研发经费专账管理,用好高新技术企业资格,防范税收风险。

  课程围绕《创新驱动与中华文化背景下的“双创”精神》、《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运用之“道”》、《企业创新模式与创新能力提升》以及《企业研发费税前扣除政策与研发经费专账管理》等主题展开。课程以企业真实案例为主,深度剖析,加上导师分组指导、情景模拟、交流互动,多维度、全方位帮助企业分析新时代下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方向,激发企业创新思维,提升企业创新管理水平。

  近年来,全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高新技术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目前珠海市从壮大创新主体、发展创新产业、推进“双自联动”、深化开放创新、实施最优人才政策、优化创新环境等方面着手,加快集聚高端科技创新资源,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泰克威科技集团作为广东省科技服务业著名领导品牌,为响应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行动计划,于2017年底向暨南大学捐资100万设立暨南大学泰克威科技创新基金。该基金依托暨南大学百年商科底蕴,为了促进广东省高新技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倾情打造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实战研修班,邀请顶级专家学者启迪创新思维、解决企业跨越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自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实战研修班以公益的形式举办以来,受到广东省各地市科技主管部门、科研院校、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目前已在广州、江门、东莞、肇庆四地成功举办。学员们都纷纷表示,研修班的课程,构建了一个完整的知识体系,有效激发了学员的创新思维。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实战研修班未来将继续以公益的形式在粤港澳大湾区巡回开展,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标准、以多维课程体系、融合企业案例、情景模拟的教学方式,充实课程内容,专注于解决企业跨越式发展难题,推动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强化高新区核心辐射带动作用,帮助企业创新创业创未来。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