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推动企业数字化 更新核心驱动力”

2019-09-18 14:07 来源:南方网综合

  由广州市民营企业商会及尚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协办的“推动企业数字化,更新核心驱动力”活动在尚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阳股份)举行。

  尚阳股份Umeet人脸识别签到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民商会执行会长、黄埔华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鉴洪、民商会执行会长、宾度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何少敏及民商会其他30名副会长企业及常务理事出席了此次活动。人脸识别签到让会议签到更便捷、智能、高端,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作为此次活动的东道主及主办方之一,尚阳股份董事长李向阳亲自担任会议主持,并介绍了尚阳股份的发展历程,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尚阳股份的了解, “贡献科技力量创造应用价值”是尚阳股份的使命,更是举办这场活动对企业的意义。

  2009年至2013年:一级信息安全服务资质、Vmware核心认证、NETAPP金牌认证、绿盟、飞塔金牌认证、Palo alto金牌认证、Check point金牌认证、宏杉银牌认证、DELLEMC金牌解决方案提供商、Veeam铂金认证;

  2013年至2018年: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成功登陆新三板、Umeet智能会议平台、Umeet会议软件发布、Saas云服务上线、阿里云钻石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认证、ISO20000IT服务管理认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安全防范系统资格证、成立党支部;

  2016年至2019年:OHSAS18001安全管理认证、守合同重信用连续七年、阿里云混合云华南区总代、成立工会、CMMI3资质、荣获广州市总部企业、荣获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荣获广州市研发机构、音视频集成一级、IPO辅导备案完成。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