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先进技术转化应用联盟成立

2019-09-20 17:1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9月20日,以“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广东省先进技术转化应用联盟成立大会暨高峰论坛在广州召开。本次大会是“岭南科学论坛·双周创新论坛”第五期专场活动。

  大会聚焦先进技术转化应用与科技成果转化,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资本运作为纽带,共同推动先进技术在广东的转化应用。

  会上,广东省先进技术转化应用联盟正式成立。据了解,广东省先进技术转化应用联盟由60家省内科研院所、科技企业、金融机构共同发起成立,旨在整合创新要素,通过整合联盟成员的各自优势,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补,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政策链融合,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动先进两用技术成果转移转化,推进产业集聚发展。

  下一步,联盟将首先打造行业内部交流平台,通过整合行业资源,开展技术交流共推行业发展。在此基础上着力推动省内外优质先进两用技术成果在粤转移转化,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技术转移转化工作协同发展,充分发挥技术转移对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双向拉动国防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推动湾区内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