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热心公益事业 太平永不停歇 太平手拉手公益•交通安全体验课走进校园

2019-09-23 16:38 来源:南方网综合

  近日,“2019年太平手拉手公益•交通安全体验课”走进深圳维多利亚幼儿园,通过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助力祖国花朵安全茁壮成长。

  强强联合 助力儿童安全出行

  “太平手拉手公益•交通安全体验课”由太平人寿深圳分公司与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联合举办,通过走进校园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少年儿童交通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提升其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本次的交通安全体验课特邀深圳市公安局交通安全警察局警官熊崇君,从交通规则、交通标识、出行注意事项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课程。

  普及知识 树立正确安全意识

  熊警官从交通工具讲起,分别讲述了乘坐不同交通工具所带来的风险及注意事项,并通过幽默风趣的“儿童安全座椅”小视频,提醒在座的小朋友及家长要注意细节,具有防范风险的意识。在互动游戏环节,熊警官通过与小朋友们的互动,讲解了红绿灯的来源、日常的交通标识以及过马路的规则。现场的同学们也非常踊跃,在“被看见才安全”环节时,许多小朋友主动上台,给小兔子穿上最亮最显眼的衣服,使其成为最靓的仔。

  趣味问答 交通安全牢记心间

  在全场小朋友跟读交通安全8句话后,主持人带来了有奖知识问答,现场小朋友们十分活跃,纷纷抢答赢得了精美的纪念品。为了进一步增进孩子们的交通知识学习热情,分公司续收运营分管总牟萍与熊警官一起将“交通安全魔法箱”赠予幼儿园,希望孩子们能在闲暇时间不断温习交通安全知识。此外,孩子们也可以通过玩线上交通安全小游戏,在潜移默化间学习交通知识,增强防范风险的意识。

  深圳分公司相继推出了“太平手拉手公益•关爱跑者”“78保险公益微马”、”2019年太平手拉手公益•交通安全体验课”等公益项目。深圳分公司在公益的道路上从未停歇,一直坚持履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坚持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精品服务项目。相信随着交通安全体验课的后续开展,深圳分公司将会更好的服务广大社会群众,助力大家安全出行。

  关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是国内中大型寿险企业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100.3亿元,总资产逾4600亿元。凭借稳健的财务表现,公司连续四年获得惠誉国际“A+”(强劲)财务实力评级。目前,太平人寿已开设37家分公司和11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中国太平是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保险集团。2018年,中国太平高质量进入世界500强。2019年是中国太平创立90周年,当前,中国太平已确立了国际化新战略,努力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与国家、客户、伙伴、股东、员工以及社会各界一道,实现“共享太平”的美好愿景。

  依托集团综合性、多元化经营平台,太平人寿不断拓宽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话销售与网络销售等服务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基本形成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体系,通过多样化的责任约定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保险服务。

  太平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价值驱动成长的发展思路,核心业务和新业务价值持续健康发展,业务品质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截至2018年底,太平人寿期末有效保险金额超过155000亿元,累计服务客户总量超过4800万人次,支付理赔款和生存金总额近千亿元。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