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维择科技出席首届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

2019-10-24 14:02 来源:南方网综合

  近日,首届“INSEC WORLD成都·世界信息安全大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

  DataVisor维择科技中国区技术负责人崔宏宇博士在数据安全及云安全论坛上发表《运用自动化AI技术打击“智能化”网络欺诈》主题演讲。

  崔宏宇博士首先用几个形象的案例向在场嘉宾介绍了现代欺诈的形态,包括二手网站虚假发布、虚假批量购买机票、潜伏期薅羊毛、买卖双方勾结欺诈、批量申请信用卡及套现等,这些案例都反映出相似的特征:现代欺诈攻击正在从个体攻击转向用虚假身份进行有组织的协同攻击。

  随后,她介绍了欺诈分子如何进行大规模攻击以及如何用机器学习来检测欺诈攻击。快速演变的欺诈模式往往是缺乏标签的,这就意味着传统的风控方式,比如名单、设备指纹、规则模型、有监督的机器学习,这些需要收集标签再调整模型的风控方式,都呈现一定延迟。“无监督机器学习的优势在于能够主动检测欺诈,”崔博士骄傲地说。想要做到提前预警未知风险,其背后的复杂的计算原理,DataVisor维择科技主要通过聚类和图分析发掘可疑团伙,做到高精确度、低误报率的已知、未知欺诈检测。

  最后,崔博士介绍了维择科技全面的反欺诈管理平台——dCube,一个集数据科学、欺诈分析、策略管理于一身的一站式平台。

  此外,维择科技还参展了本次大会的信息安全展区,与来自国内外的业界大咖围绕信息安全领域的方方面面展开交流与探讨。

  DataVisor 2013年底成立于美国硅谷,2016年进入中国,目前,DataVisor维择科技已经将业务布局全球市场,服务全球客户,包括阿里巴巴、京东、陌陌、财付通、浦发银行、饿了么、猎豹移动、Pinterest、美团点评等。此外,DataVisor 维择科技已经连续两年成功入选CB Insights 的AI Top100,也是这个榜单中唯一一家完全由华裔科学家创建同时服务于中、美两国诸多标杆客户的国际化AI公司。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