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国-东盟“蓝色经济伙伴关系”对话会首次落地湛江

2019-11-04 10:5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邹长森)10月31日,湛江启迪联合国观智库、中山大学海洋生物科技创新中心举办的“中国-东盟蓝色经济伙伴关系智库对话会”在湛江召开。本次对话以“蓝色经济伙伴关系”为主题,来自菲律宾、越南、印尼、新加坡、缅甸等国的中外专家围绕“蓝色经济伙伴关系”的理解、基础架构设计、合作与互助、战略路径等议题进行研讨。

  原联合国海洋事务高级官员蒋逸航、国观智库刘文斗、师小芹、北京大学国际与区域研究院副院长翟崑、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国际战略研究所研究员薛晨、南京大学中国南海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研究员成汉平、广东海洋大学科技处处长鲁义善、湛江湾实验室高端海洋装备中心行政主管沈瑞、中山大学海洋科学学院海洋生态林根妹、中国海洋石油国际有限公司副总裁黄业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华南基地崔伟、 湛江启迪董事长吴鹰参加了会议。

  同期举办的“启迪-湛江协同创新交流和海上新能源项目对接会”探讨了将启迪控股和英国签署的中英两国间最大的新能源研发资源引入湛江事宜。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