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年《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亮相广州 吸引科技界瞩目

2019-11-07 13:55 来源:南方网综合

  第三届《财富》全球科技论坛今天在广州开幕,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创新经济领域的世界级领导者们将汇聚一堂。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创新,共建美好未来”,聚焦全球科技的流行趋势,包括5G、医疗和生物科技、数字化转型、金融科技、绿色科技,以及人工智能伦理和科技民族主义等热点话题。本届论坛还将继续开展《财富》中国创新大赛等活动。

  2019年《财富》全球科技论坛

  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和副市长王东,以及全球众多科技和创新型经济企业的领军人物出席了本届论坛。主要的演讲人包括以下:

  Ailish Campbell

  加拿大政府首席贸易专员

  常宇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部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达鸿飞

  NEO创始人

  傅盛

  猎豹移动首席执行官

  何小鹏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

  李楚源

  广药集团董事长

  Paul Scanlan

  华为运营商业务首席技术官

  沈晖

  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tephanie Cohen

  高盛集团首席战略官

  Martin Reeves

  BCG亨德森智库主席

  Gillian Tans

  booking.com董事长

  《财富》全球科技论坛赞助商包括首席合作伙伴广药集团和合作伙伴HermanMiller,媒体合作伙伴爱奇艺和新浪。

  关于《财富》

  《财富》致力于引领并推动商业议题的探讨。在全球化的视角下,我们坚定不移地展望未来,我们的报道凝聚了前人的智慧,披露了对当下以及未来都极具影响力的故事。凭借众人的信赖,《财富》汇集了塑造全球各行各业、商业贸易和文化社会的精英,以独立思考的精神为全球领导者们指明方向,助力他们获得更大的商业成功与进步。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