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永不落幕的舞台:知墨墨荣获知交会“特邀展商”

2019-11-20 08:50 来源:南方网综合

  为期三天的2019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下称“知交会”)于11月14日下午正式拉下帷幕,下午举办了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持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布了本次知交会的交易实况:2019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共促成知识产权合作意向金额101.47亿元,促成知识产权交易逾17亿元,包括专利、商标、版权等。

  新闻发布会

  突破!再创知交会新高

  截至14日14时,累计进馆参观人数达到2.26万人次,参展机构302家,参观人数和参展规模再创新高。本届知交会在展区规模上实现了新突破,参展企业和机构达到了302家,覆盖了12个国家和地区,较去年增长了26.4%,并首次实现了专利、商标、版权、地理标志等知识产权类别全覆盖。

  知交会最前线

  知墨墨首次亮相知交会

  回顾展会,作为知识产权交易运营的舞台,知交会不仅汇聚了多家优秀的专利商标代理机构,另外三大亮点主题“知识产权博览、知识产权珠江论坛、知识产权专场活动”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活动内容丰富,逾百位重量嘉宾大咖到场研讨。

  知墨墨A144展台

  知墨墨首次作为特邀展商亮相本届知交会,在A144展台全方位地向大家展示了创新的涉外知识产权体验服务。会期三天,知墨墨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始终为前往咨询的观展人员耐心地讲解知识产权业务,并针对他们提出的知识产权现况给予最专业的解决建议,深受观展人员的好评与赞赏。

  咨询直播中

  领导关怀,知墨墨荣获“特邀展商”

  14日下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宪民莅临知墨墨A144展位,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热情的交谈,并高度赞扬了知墨墨专注于国际知识产权服务的理念,同时向我们赠予了“2019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 特邀展商”的荣誉奖杯。

  永不落幕的舞台

  虽然本届知交会成功升级,圆满拉下帷幕,但是知墨墨的舞台绝不止步于此,知墨墨将会延续知交会的精彩呈现,继续为大家打造一个打造“永不落幕的知识产权主舞台”,融合智慧与创新,为国内外企业客户的技术与品牌保驾护航,共同扬帆前行!

编辑: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