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酷狗耳机荣获2019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2019-11-30 18:11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记者/杨智明)近日,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圆满闭幕,经大会组委会评审,酷狗音乐旗下的酷狗能量圈长续航耳机荣获第2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优秀产品奖。

  酷狗不断在硬件研发领域创新突破,已经连续三年斩获高交会优秀产品奖。这款刚获奖的酷狗能量圈长续航耳机,正是酷狗今年9月发布的的第一款运动耳机。轻便舒适的佩戴感、防水防汗的贴心设计、30小时强大续航能力、智能语音点歌、磁吸开关等亮点设计也让酷狗能量圈长续航耳机被2019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相中成为官方指定耳机。

  从外观来看,酷狗能量圈长续航耳机延续了酷狗一贯的高品质设计,全金属耳壳、CNC钻石切割技术、锆石喷砂工艺和激光雕刻多管齐下,不管是黑色还是灰色配色,颜值都时刻在线,分分钟搭配出各种时尚运动造型,对比同类型运动耳机,更容易受人青睐。再加上这款耳机是为运动爱好者量身打造的,舒适贴合的柔性颈挂搭配IPX4防水防汗设计,可以说是健身房凹造型必备。

  音质方面,酷狗能量圈长续航耳机相当考究,采用镀钛复合膜片、高纯度日本黑铜线等材料,搭配DSP+双腔体声学系统,音乐细节超丰富,绝佳音层感惊艳市面上的绝大多数运动耳机。而且,蓝牙5.0的加持也让这款耳机的音乐传输速度相比4.2实现四倍提升,以前运动时总觉得音乐断断续续,现在不再需要担心蓝牙连接不够稳定。

  不仅如此,酷狗能量圈长续航耳机有一个“隐藏大招”,那就是大容量电池,在低能耗智能优化系统加持下,实现30小时超长续航,把蓝牙耳机的续航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理论上说满电可以跑完5次马拉松。而且在运动中,这款耳机的智能语音控制还支持随声切换播放,不用动手操作就可以听到想听的音乐,这个设计真的很贴心。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