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三届艺道游学全省总决赛工作协调会议在汕尾举行

2019-12-05 14:2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邹长森)12月4日上午,汕尾市政府组织各职能部门召开工作协调会议,部署艺道游学·中国南粤古驿道第三届少儿绘画大赛全省总决赛工作。据了解,总决赛将在本月14-15日在汕尾海丰举行。

  (第三届艺道游学全省总决赛工作协调会议)

  会议由汕尾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海茹组织召开,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教育局、财政局、汕尾市广播电视台,海丰县政府、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了会议。

  协调会议上,艺道游学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郑鲁豪介绍了赛事背景,传达主办方办赛要求及精神,同时就总决赛的工作推进情况做了详细的工作陈述。

  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为此次全省总决赛的承办单位之一,一直以来积极推动赛事的有序开展。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蔡东升在协调会议上就总决赛期间需协调保障工作事宜、任务分工进行了明确,内容涵盖人员组织、会场规划、安全保障、医疗保障、媒体宣传、交通出行等方面,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汕尾市海丰红宫红场旧址)

  海丰县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就总决赛期间有关主会场新山村场地使用、水电、卫生、安全、体验、接待等协调保障情况进行了说明,表示将把协调保障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全省总决赛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汕尾市附城镇新山村)

  汕尾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徐海茹在会上指出,此次“艺道游学”全省总决赛对汕尾的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的影响。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做到职能明确、分工协作、时刻保持紧密沟通,以全省总决赛为契机,擦亮城市文化名片,讲好红色故事;为广大参与者提供良好的参赛环境,向全省展示好汕尾魅力、海丰魅力;为向远道而来的参赛选手及其家庭提供一次安全、舒适、有意义的参赛体验,充分感受“一品山水,天下汕尾”、“彭湃故里,农运摇篮”的城市文化名片;为来自全省各地的青少年儿童带来一场有趣、好玩、有价值的文化之旅。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