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智摄宝新品solo发布

2019-12-14 16:53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记者/杨智明)12月12日下午,智摄宝携手佳能(中国)在广州召开新品solo发布会。

  据智摄宝创始人范华介绍,solo是智摄宝品牌全新推出的一款无人智能写真自助终端,将人像摄影中最经典的艺术布光带到普通消费者身边,以完全自助的形式呈现给大家。客户可以像照镜子一样,轻松拍摄各种专业职业照、写真照、闺蜜照、亲子照、全家福,即时获取精美相片并可通过当下最便捷的方式分享给身边的朋友。

  solo发布会同时也是佳能(中国)影像大篷车活动的一部分,会上智摄宝和佳能(中国)现场签署了全球战略合作协议;佳能华南影像信息产品部总经理张宏图分享了佳能相机家族的系列产品与新品的详细数据,让到场嘉宾也领略到佳能品牌的科技创新实力。

  智摄宝联合创始人王烟云说,solo可以广泛投放商业中心、景区、影院、机场、高铁等客流集中的商业场景,同时它还是各种业态的跨界吸粉神器,助力企业实现新零售转型,尤其是各类餐厅、服饰生活馆、母婴生活馆等业态。

  现场,到场嘉宾还可体验佳能公司全系列相机、打印设备,以及智摄宝公司全系列智能摄影解决方案。

  【图片】活动方提供

编辑:陈伟峰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