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触漫用户超4千万 造梦节虚拟与现实的双双碰撞!

2020-01-06 21:42 来源:南方网 杨智明

  南方网讯 (记者/杨智明)1月4-5日,触漫造梦节2019年度盛典在广州漫广场盛大举行,互动游戏圈粉,虚拟与现实双双碰撞。

  触漫副总裁廖嘉璇接受记者采访谈道,触漫成立有三年时间,属于创作类型平台,鼓励青少年的创作热情。比如,触漫APP编辑器相当于一个PS软件,上面有人物形象、文字等设计功能,还有含人物、造型、服装、配乐在内的素材库;并打造“触漫学院”,开展动漫线上教学。目前,触漫拥有超4千万的用户,每天生产的作品达1万部。随着广州越来越重视动漫产业的发展,触漫也将迎来更多的契机,“有需求就有产品”,廖嘉璇说。

  萧忆情空降现场,与台下观众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他接受采访表示,之前有通过触漫平台推出自己的音乐作品,也期待未来的更多合作。他计划将民族乐器与西洋乐器相结合,一起演绎古诗词,充分利用直播、短视频等技术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互动。

  同时,触漫年度十强颁奖,是本次触漫年度盛典的另一重头戏。触漫作者、绘师、主播这三大板块的获奖大触们齐聚广州,收获属于他们的年度殊荣。

  【图片】活动方提供

编辑:张霜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