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9广州最佳雇主报告出炉 羊城偏向技术控

2020-01-10 17:2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邹长森)广州参选企业发布的岗位需求中,技术岗占比36.5%,超过全国平均水平。2020年1月9日,《2019广州最佳雇主报告》(下称“报告”)在智联招聘主办的“共生职场 效能致胜”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上发布。

  据了解,2019年度最佳雇主评选自8月启动以来,全国已有超过50000家企业报名。其中,广州地区报名企业总数3864家,同比去年增加95%,数量位居全国各城市前列。

  智联招聘集团副总裁成进作报告

  科技、创新引擎成为广州雇主画像关键字

  智联招聘集团副总裁成进在活动上作了《最佳雇主——中国经济的定力与潜力》报告。报告显示,科技、创新引擎成为广州雇主画像的关键字,广州企业正加大在技术和人才方面的长期投入,积极拥抱智慧科技。数据统计,参与最佳雇主评选的广州企业中,在科技研发占比投入达55%,远超全国企业的45%。

  技术岗占比达36.5%,超过全国水平

  广州互联网行业发达,催生了众多的互联网企业,亟需大量的互联网人才。今年的参选企业中,有三成来自互联网,发布的岗位数量上,技术岗位占36.5%,互联网相关就占了35.8%,均高于全国水平。

  活动还揭晓了“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广州30强”、“2019中国年度最具发展潜力雇主广州10强”及““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珠海10强”的获奖名单。雅居乐地产集团、中国奥园、美的集团、东风日产、广汽Honda等企业上榜。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通过洞察职场需求变化,为求职者提供“好雇主”“好工作”的有效标准,进一步加强雇主和雇员的相互协作,实现雇主和雇员之间的“双赢”发展。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