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舒缓入梦 开启安然之夜 GNC健安喜系列新品于“京东小魔方”首发

2020-03-31 18:04 来源:北国网

  3月17日,知名膳食补充剂品牌——GNC健安喜发布两大新品系列——GNC 健安喜3D睡眠饮、GNC 健安喜Almighty胶原蛋白饮,并登陆“京东小魔方”新品日。日夜守护消费者的健康生活,带来“闪闪发光”的健康生活新体验。

  不断增长的通勤时间、长期的工作压力正在不断压缩职场人的睡眠时间。据丁香医生与《健康报》移动健康研究院发布的《2019国民健康洞察报告》(下称《报告》)指出,八成被调查者受睡眠问题困扰。年轻人比老年人面临更加严重的睡眠问题,84%的90后存在睡眠困扰,也被称为最“缺觉”的一代。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士正保持着日出而作、日落不息的状态,“缺乏优质的睡眠”已然成为普遍社会现状。

  低质量的睡眠不仅会影响工作表现,还会在不知不觉中带走美丽和健康。秉承“帮助消费者享受健康、长久的优质生活,活出美好”的初心,GNC健安喜全新推出了3D睡眠饮系列新品——“小魔瓶”。3D睡眠饮含 GABA、褪黑素、茶氨酸等成分,在睡前30分钟饮用,可以帮助放松紧张的情绪,调节体内生物节奏,释放压力。无论是居家还是商旅出行,方便携带的小包装设计帮助繁忙的职场人舒缓入梦,开启安然之夜。

  安睡的同时也是补充胶原蛋白的好时机。为此, GNC健安喜本次新上市的GNC 3D睡眠饮系列中,还特别推出“GNC 3D胶原蛋白睡眠饮”,在睡眠饮的原有配方中加入优质深海鱼鳞胶原蛋白,在安睡之余,还能同步拥有“闪闪发光”的状态,睡到“美容觉”

  GNC守护健康,守护睡眠的同时也守护消费者的日间状态。本次和“小魔瓶”共同推出的还有“GNC Almighty胶原蛋白饮”——小仙瓶,由大海索草、谷胱甘肽、超小分子优质鱼鳞胶原等精华成分萃取而成,滴滴精粹,帮助饮用者保持健康好状态。

  随着年轻一代逐渐成长为消费市场主流,多元化和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愈加旺盛,“京东小魔方”正是在此背景下诞生的新生代产品消费阵地。因此,GNC健安喜以“京东小魔方”作为3D睡眠饮系列的首发阵地,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满足需求的健康生活新体验。未来,GNC健安喜将继续以高质量、科学的产品和营养解决方案,守护消费者的健康。

  关于GNC健安喜

  GNC是全球领先的膳食补充剂品牌,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科学的产品和营养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享受健康、长久的优质生活,活出美好。GNC作为公认的值得信赖的品牌,凭借其卓越的创新能力、产品开发能力和广泛的全球销售网络,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截至2019年9月30日,GNC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7,800家门店。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