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全国医护年内免费!广东科学中心今日正式复馆迎客

2020-04-10 14:5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撰文/邹长森 通讯员/吴晶平)时隔76 天,广东科学中心今天(4月10日)正式恢复开馆,并推出广东科技抗“疫”主题新展。记者还了解到,今日起至今年底,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免费入馆参观。

  单日可接待3750人

  由于疫情尚未解除,广东科学中心现阶段仍实行严格限流措施,单日最大接待人数调整为3750人,并实行实名制全网售票,暂停团队接待和年卡办理。

  二楼验票进馆,全程无接触。

  场馆提供一次性手套和免洗消毒液。

  参观人员须佩戴口罩,入馆前配合出示“穗康码”或“粤康码”,并登记身份证信息,保持1.5米以上距离。

  目前,影院、剧场、教育活动区、餐厅,部分与观众密切接触或容易产生人员聚集的展品展项暂不开放,并暂时取消展区定时讲解和教育活动,场内充电宝、轮椅、婴儿车、拐杖租借、物品寄存等部分便民服务也暂停提供。

  科技“战疫”主题展推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东科技“战疫”取得系列重要突破。为了更好地科普广东省科技在防疫抗疫方面的创新成果和科学知识,广东科学中心近期推出了“广东科技支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展。现场展示了“肺炎1号”、腺病毒载体疫苗、 AI影像辅助诊断系统、隔离病床、无接触式远距体温监测仪、可重复使用的N95口罩等防控科技成果。

  全国医护年内免费

  记者了解到,为致敬全国医护工作者,广东科学中心自恢复开馆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和身份证明免费参观展馆(不含影院),同行人员(最多3人)享展馆门票全票价格五折优惠。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