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风变编程的Python这么火,零基础可以自学吗?

2020-04-30 17:17 来源:北国网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高速发展,简单轻快的脚本语言Python开始受到全民热捧,成为大势所趋。而对处于数字化时代的人们而言,除了基本应用外,也要通过学习基本编程调用智能科技产品的API接口。毫无疑问,Python编程在现阶段担此重任,而以风变编程为代表的Python学习产品也应运而生。

  那么,Python编程这么火,零基础“小白”可以自学吗?在此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Python到底是怎样的一种编程语言。

image.png

  简单来说,Python是一种跨平台的编程语言,具有简洁、易读、易维护等特点,因此被受到大量用户的欢迎。Python编程的最大特点是开发速度快,因为一般编程语言开发效率往往较低,而Python有很多第三方库,所以开发起来会更加事半功倍,而且如今很多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产品都支持Python编程方式。

  而说到Python编程学习课程,风变科技拥有更多的话语权。自2015年成立后,风变科技就以“用技术推动下一代基础教育”为使命,目前已通过旗下熊猫书院、优势计划、熊猫小课、风变编程等在线教育产品,累计服务用户达1000万人。

image.png

  针对人们学习Python编程的需求,风变科技设计推出零基础编程学习产品“风变编程”,通过人工智能实现Python知识的自动化教学,以“交互式课堂+在线作业实操+老师跟踪辅导答疑”的形式,帮助学员真正掌握和熟练使用Python语言,并有能力将之实践于学习和生活当中,旨在让更多人因为风变Python编程学习而变得更加美好。

  目前,风变编程课程已上线《Python小课》、《Python基础语法》、《Python爬虫精进》三门课程。与传统编程课程不同的是,风变编程的Python课程模式很有趣,教学方式也比较清晰,由浅入深,从语法到爬虫技术,让学员循序渐进地学习。

  同时,风变编程是根据认知心理学设计出的一种独特高效的学习模式,并在过去的300天内对课程内容进行了超过1000次的迭代,让枯燥艰涩的编程学习变得容易开始,也容易坚持。最重要的是,风变编程课程通过系统性学习,可以让学员真正掌握一门编程语言,并有能力和场景来实践,将技能转化为履历的加分项。

  回到最初的问题,事实上,只要选对了平台和课程,加上自己不懈的坚持和努力,零基础“小白”也能学会、学精Python编程。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