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蒂森坊社会责任报告——抗击疫情 我们一如既往守护您的健康!

2020-05-13 17:17 来源:北国网

  2020年伊始,一场意料之外的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严重威胁着人民的生命安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白衣天使逆行而上,举国上下共患难。每一个中国人、每一个中国品牌都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抗击疫情。蒂森坊当然也不例外,在这场战役中,这些了不起的数据,这些特别的人们,值得我们铭记!

  众志成城,保障生产

  精准防疫,与时间赛跑

  1-17号 董事长动员做好个人防护和消毒产品生产工作。

  1-21号 董事长亲赴黄冈市生产基地部署消毒产品物流工作。

  1-22号 蒂森坊抗击疫情公益活动1000份消毒液免费派送;蒂森坊全体员工取消休假投入工作。

  1月23日 武汉封城,蒂森坊发表官方声明,承诺不加价,欢迎消费者监督。

  1-24号 大年三十5000余套消毒产品通过绿色通道运至武汉支持疫情防控。

  1-27号 盒马生鲜采购车辆到厂区采购蒂森坊全系列消毒液,蒂森坊“走”进千家万户。

  1-30号 公司向疫情重点地区政府捐赠价值500000元消毒液,根据政府安排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2-10号 蒂森坊食品用消毒成分消毒液纷纷发往湖北、广州等政府机构。

  2-13号 25000瓶蒂森坊消毒液运送到长沙支持抗击疫情。

  2-14号 蒂森坊与京东供应链深入合作,提高消毒产品的物流效率。

  截止到目前为止,蒂森坊全生产车间员工、仓库员工、办公室员工0感染。

  爱心捐赠,回馈社会

  疫情期间,蒂森坊向疫情重点地区政府捐赠价值500000元消毒液,根据政府安排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平凡英雄,无私坚守。

  黄冈工厂设备主管詹霞飞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工厂设备主管詹霞飞为保障疫情期间工厂设备的稳定运行,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毅然回到工作岗位。还临时加入了蒂森坊的生产线,长时间的工作使他的双手都被磨出了血泡,但他从不抱怨,他说:“能在疫情期间为社会贡献我的一份力量,再累都值得!”

  黄冈工厂生产员工张华

  “妈妈,天黑了,你怎么还不回来?”黄冈工厂生产员工张华几乎每天都能接到孩子的来电询问。疫情发生后,她为了保证产能直接住到工厂,已经连续有很多天没回过家了,她说:“和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相比,我做的真的微不足道,只希望蒂森坊的消毒产品能帮助到更多的人!”而疫情期间她独立操作罐装机,每天产能在一万瓶以上!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