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马上金融:加大数字化开放服务能力 全力支持普惠性“上云用数赋智”

2020-05-19 17:13 来源:北国网

  5月13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了“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提出政府和社会各界联合起来,共同构建“政府引导—平台赋能—龙头引领—机构支撑—多元服务”的联合推进机制,以带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为重点,在更大范围、更深程度推行普惠性“上云用数赋智”服务…

  推进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科技服务企业、科技龙头企业等共同发力,提升数字化产品与服务供给能力。已构建全面数字化能力及推进科技开放平台的马上消费金融(下称“马上金融”),以云平台、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生物识别等技术自主研发为根基,持续输出智能客服、人脸识别、活体识别、金融云平台等一系列科技能力。推出的人脸识别、唇语识别、智能呼叫中心、智能空号检测、智慧双录系统、智能语音质检、智能贷后管理以及刷脸支付、酒店刷脸入住等数字化技术服务方案,已助力众多信托、保险、银行、零售、酒店、物流等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的提出,为马上金融这样的科技开放服务型企业带来了巨大机遇。同时马上金融也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科技兴国为己任,加大科技成果开放输出力度,为更多中小微企业提供普惠、实用的数字化转型技术服务方案,为形成“数字引领、抗击疫情、携手创新、普惠共赢”的数字化生态共同体添砖加瓦、贡献科技力量。

  拥有核心技术自主产权是马上金融实现科技开放平台的底气。公司目前已组建1000余人的科研团队,自主研发了700余套涵盖消费金融全业务流程的核心技术系统,累计提交专利申请220余件,实现全价值链的数字化和智能化。马上金融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研发成果标准化、模块化、平台化,作为通用能力为企业用户提供包括IT、营销、风控、客服等多领域的端对端、系统化、局部及整体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改善用户体验,促进产品创新。

  在疫情期间,马上金融的数字化科技成果大显身手。推出的得助全场景智能交互平台,实现“人+ 云+机器人”远程办公模式,集AI、智能语音、智能质检、云呼叫中心、外呼机器人、智能客服、智慧双录多重功能于一体,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企业级SaaS服务,并在疫情期间免费开放资源,助力企业快速恢复生产,应对疫情。自主研发的得助智能外呼机器人推出了智能信息采集系统,助力社会疫情排查,实现对大量人群的定期寻访、数据收集、统计管理等一系列工作,在提升效率的同时,让相关统计人员告别了上门排查的风险。

  疫情的发生进一步印证了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发展数字经济是全社会的共同目标。马上金融愿与社会各界携手聚力,积极分享开放数字化转型经验与资源,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