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铸造精品 精益求精—顺德基士博工匠精神

2020-05-19 17:22 来源:北国网

  曾经,工匠是一个中国老百姓日常生活须臾不可离的职业,木匠、铜匠、铁匠、石匠等,各类手工匠人用他们精湛的技艺为传统生活景图定下底色。随着农耕时代结束,社会进入后工业时代,一些与现代生活不相适应的老手艺、老工匠逐渐淡出日常生活,但工匠精神永不过时。工匠精神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着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工匠精神的目标就是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其他同行无法匹敌的卓越产品。

  佛山市顺德区基士博涂刷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以艺术涂料工具为主的销售研发型公司,至今已经服务80多个国家的客户。客户类型包括:涂料品牌商、工具品牌商、五金工具批发商、建材超市、电商等。

  K牌(商标“K PAINT TOOLS”)是佛山市顺德区基士博涂刷设备有限公司的品牌,在基士博团队10多年服务国际涂料行业的经验中总结出达到国际要求的产品标准和服务经验,再结合中国市场特性,把“K牌”的经营理念更符合市场的发展需求。 "K牌"的经营理念:高品质优服务 “K牌”的经营范围:围绕涂料行业,提供适应时代发展的工具 “K牌”的市场口号:让您涂刷过的每一面墙都将成为艺术品!

图片2.png

  第21届中国(广州)建博会K牌工具展馆现场图

  顺德基士博打造“K”牌专业艺术涂装工具,如同一个工匠一样,琢磨自己的产品,精益求精,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和推敲。结合国家倡导的环保政策法规去发展更多的产品线:自动工涂料机、进口魅力电动喷枪HVLP、干片喷枪、火烈鸟批刀、PAVAN、中华批刀、优选刷子、天然海藻、花纹滚筒、造型工具、地坪工具、镂印等艺术涂料工具,秉持并传承着工匠精神,在艺术涂装工具中成为艺术精品。

  顺德基士博打造“K”牌专业艺术涂装工具在市场占优势地位,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就是现在做灰泥用的批刀。各种品牌的批刀在市场上面价格从几十到几百都有。而K牌的定位是中高端,K牌做的高弹批刀的零售价是88元,同类产品的价格大概在20多。不过从师傅反馈反馈回来来看,K牌更注重细节,虽然贵几十块钱一把,但是从用的手感、寿命来看,比同类产品好很多。也就是说,价格其实是没有绝对值的,只能你的产品它值不值这个价,师傅用过之后他觉得是值得的。

  顺德基士博一直致力打造工匠精神,工具虽小。但是它背后的工匠精神值得发扬,只有把工匠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才能拥有竞争的优势,以炉火纯青、登峰造极的技艺,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以孜孜不倦、精雕细琢的职业精神,见证着平凡中的崇高与伟大,谱写了顺德基士博辉煌的乐章。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