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省科协九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2020-06-01 15:00 来源:南方网

  5月22日,省科协九届三次全委会议以通讯形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总结省科协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20年工作。

  会议认为,2019年全省科协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四服务”职责,工作成效显著。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省各级科协组织要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2020年科协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增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强化科技工作者对党的科学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认识“两个大局”,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发扬“两弹一星”精神,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敢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勇攀科技高峰,切实肩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三是要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独特优势,着力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赢三大攻坚战中进一步发挥作用。四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推进科协自身建设。加强科协系统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加强与统战部门的工作联系。(撰文/邹长森 通讯员/省科协)

编辑:罗予岐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