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太保服务”责任担当 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健康公益活动持续开展

2020-06-30 17:21 来源:北国网

  为深化落实“太保服务”品牌建设行动方案,广泛传播“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自5月16日隆重开幕以来,各项客服节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如火如荼开展。

  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国太保寿险广东分公司以健康、公益为主题,开展“责任”系列线上线下活动18场,邀请了700多名内外部客户参加疾病预防常识科普、抗疫专家讲座等活动,共同感受不一样的“太保服务”。

  6月中下旬举办了“关注牙齿健康从预防龋齿开始”为主题的儿童口腔健康宣讲活动,由儿童口腔科的专家们为小朋友及家长们讲述了护牙的重要性,普及牙齿预防知识,充分体现了太保服务的责任和担当,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责任”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至6月30日。太保寿险将持续提升基础保险保障功能,着力增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和服务美好生活的核心能力,用智慧、温度进一步做实责任。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