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录音+转写+翻译,搜狗录音笔S1一机多能

2020-07-01 16:28 来源:东方网

  基于对传统录音笔的认识,很多人对于录音笔的认识还停留在只是录音的阶段,入手搜狗录音笔SI之后,刷新了我对录音笔的认识。一机多能,不但可以超强录音,还可以转写及翻译,工作效率迅猛提升。下面就来分享一下个人使用搜狗录音笔S1的神奇体验。

  硬朗的外观设计

  搜狗录音笔S1的外观设计充满了科技感及商务感,S1的边框部分采用了磨砂质感的铝合金材质,不仅富有质感且包裹性极强,增加了意外跌落时的保护性。机身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的一体式触控屏,可通过屏幕操控录音笔,还可以通过屏幕实时显示语音转写、翻译内容。右侧为录音开启/暂停按键和Mark键,在录音或者回听的过程中可以快速对关键点进行标记,后期使用录音素材时更具针对性。左侧则是音量加减按键和屏幕键,还有SIM卡的插槽,这一设计非常方便,这代表着S1的使用场景不再局限于WiFi网络。

  超强的录音效果

  搜狗录音笔S1配有8颗麦克,分别为2颗指向性的哈曼驻极体麦克风外加6颗全向收音麦克风,构成了8麦阵列,硬件配置堪称豪华,拾音距离可达10米,还可以根据不同场景进行调节,适应更多场景的录音,无论是户外还是室内,S1都可以轻松应对,使录音效果更加全面真实。

  转写、翻译神器

  搜狗录音笔S1不仅仅是一款录音笔,它还主打转写及翻译功能。搜狗S1的转写功能非常精准智能,并且转写速度非常快,1小时左右的录音内容,仅用5分钟即可转为文字,还可以过滤掉语气词,识别掌声等等。在翻译方面,搜狗S1可以说是专业级别了,支持粤语、四川话、天津话等10种方言以及中、英、日、韩等10种语言的翻译转写,可以称得上是语言专家了。

  搜狗录音笔S1刷新了人们对录音笔的认识,体验到了智能录音笔带来的强大功能,以及为工作带来的极大便利,可谓事半功倍。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