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康沃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召开

2020-07-01 16:56 来源:北国网

  2020年7月1日上午十点,湖南康沃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于长沙市国金中心IFS23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毅先生、全体股东、拟任董事会成员、拟任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柳盈主持。

  据悉,湖南股权交易所、湖南赛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盈科(长沙)律师事务所、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湖南分所、湖南沃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列席此次会议。

  7月1日10:06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由筹备组负责人李毅先生汇报了股份公司筹建报告及整体变更设立湖南康沃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大会书面记名投票的方式,讨论并表决了《关于聘请整体变更设立股份公司中介机构议案》、《湖南康沃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议事规则》、《关联交易管理办法》、《对外担保管理办法》、《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管理制度》、《授权董事会办理股份公司工商登记事项》等多项议案。

  (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

  湖南康沃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设立董事会,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李毅、韦薇、郑丽萍、周彬、赵国胜为股份公司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股份公司设立监事会,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董事长李毅先生亲自为董事会成员及监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会上,董事长李毅先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与发言并做了公司未来规划展望。李毅先生表示,康沃股份的创立,以及后续湖南省股交所的挂牌,不仅是康沃的新起点,新动力,更是康沃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全体康沃人七年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努力付出的结果,为公司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总希望公司可以牢牢抓住这一次宝贵的机遇,提高公司资本软实力,提高知名度,为公司更好地开展资本运作,更好地践行社会责任和进入更加广阔的资本市场打下基础。在未来,有了社会各界的指导和支持,有了全体康沃人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后一定能实现公司事业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会议最后,随着主持人宣布股份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闭幕,至此,这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