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授课破亿! 央视市场研究发布报告 51Talk多项数据领跑行业

2020-07-01 16:58 来源:北国网

  K12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发展10年,市场规模已达到四百亿元,处于高速发展期,新颖的教学模式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欢迎,其中K12在线英语一对一因学习效果突出,一度受到热烈追捧。近日,央视市场研究发布的《K12在线英语一对一用户趋势研究》(以下简称"《研究》")对行业头部品牌市场数据进行调研, 其中,51Talk授课量突破1亿大关,在市场占有率、用户口碑、教学质量等多个维度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K12在线英语一对一近年来发展迅猛, 2013-2019年间,在线英语一对一领域市场规模增长近10倍。本次《研究》首次对一至四线城市的市占率做细分调研,从竞争格局来看,一、二线城市尚可说是"群雄逐鹿"的形式,三、四线则是明显的"一家独大"。具体而言,51Talk在一、二、三、四线城市的市占率分别为40.7%、37.3%、37.7%、44%,其中在一、二线城市的占有率高出第二名约10个百分点;三、四线的差异则更加明显,第二名分别只有15.3%、11.9%,第三名分别只有6%、51Talk市占率比二三名加起来的份额还高。

  51Talk能够从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与其出众的教学质量密不可分。《研究》数据显示, 51Talk教学效果的满意度以80%位列行业第一,好的教学效果一方面来源于课程的设计,另一方面在于51Talk优质的师资力量。据悉,51Talk平台对于菲律宾教师团队有一套严格的质控体系,从多轮面试到岗前培训、在岗培训,筛选合格率不足3%,从而保证教师教学质量。加之菲教在性价比上的优势,让51Talk菲教真正意义上成为了"人人都能用得起的好外教"。

  《研究》数据指出,45.8%的受访用户最喜欢菲律宾外教,高于北美及其他地区外教。家长及学员,在教学风格、教学态度、学习效果、学生反馈等方面,均对菲教表达了极高的满意度,菲律宾外教俨然成为了当前在线英语一对一行业中最受人追捧的"宠儿"。学员家长在接受调研访谈中表示,菲律宾外教更擅长"寓教于乐",在轻松的氛围中,孩子更容易被启发、被感染、被带动,从而在潜移默化中提升语境语感。随着用户心智愈发成熟,盲目以"外教国籍"评判教学效果的观念已被完全摒弃。

  《研究》指出,目前我国三-五线城市的K12在校生人群基数大,约为全国的41%,随着城镇化脚步的加快,预计未来五年仍会以6%的速度增长,五年后可占全国K12学生人数的46%,用户规模可观。《研究》认为,综合性价比更高的教育产品将会更适合下沉市场。一方面,下沉市场在教育支出上与一线城市仍存在差距,约70%的家庭月均支出在500元以下,英语一对一领域中,纯北美外教课时单价约为130元,若每周上课2-3次则远超500元的月均消费,综合性价比更高的51Talk俨然已经在下沉市场的竞争中占得先机。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