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总奖金4万!长三角示范区旅游LOGO设计征集倒计时!

2020-07-01 17:03 来源:大众网

  2019年,中央明确,在上海市青浦区、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建设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的示范区。

  青浦/朱家角古镇

  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规划蓝图中,三地文旅部门将积极打造文旅品牌、发展文旅产业。为强化示范区旅游品牌的定位与塑造,提高旅游公共服务的权威性,此前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旅游LOGO,同时欢迎在作品中提出有创意的口号。目前,征集进入倒计时阶段,将于2020年7月15日截止。奖励丰厚,机不可失!最佳设计奖1名,奖金20000元;入围作品奖20名,奖金各1000元。

  吴江/同里古镇

  应征作品主题鲜明、构思新颖、传递正能量,符合中国法律和中国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为原创作品,不侵犯知识产权,权属清晰,无版权争议。凡已获得其他大赛奖项的作品,不可参加此次活动;设计上要求能准确反映青浦、吴江、嘉善三地共同的文化和旅游形象以及发展前景,充分体现旅游资源特色、文化精髓,具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吸引力和传播力;构思新颖,简洁明快,寓意深刻,便于识别;色彩协调,健康向上,有独特的创意和文化底蕴;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和时代感。适合在多种介质和载体上使用和推广;需提供完整创意设计方案,包括各种矢量图形源文件,并附有对LOGO创意设计详尽的文字说明,包括创作思路、理念和含义。

  本次征集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将在“长三角示范区旅游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嘉善/西塘古镇

  青浦区地处上海市郊,太湖下游,浦江上游。江浙沪交界,长三角中心,地理位置优越。青浦历史悠久,7000年前这里已经成陆,6000年前已有先民居住,经考古界鉴定,青浦地区是上海迄今为止发现人类最早的聚居地。主要旅游资源有:朱家角古镇、东方绿舟、练塘古镇·陈云故居、上海大观园、上海联怡枇杷乐园、上海张马景区、福泉山遗址、崧泽遗址博物馆、金泽古镇等。

  青浦/东方绿舟

  吴江区隶属江苏省苏州市,河湖水系发达,河道纵横交错,湖泊星罗棋布,被誉为“鱼米之乡”“丝绸之府”。吴江历史文化源远流长,孕育形成了蚕桑丝绸文化、水乡古镇文化、千年运河文化、莼鲈诗词文化、国学文化和江村富民文化等一批特色鲜明的文化资源。主要旅游资源有:同里古镇、黎里古镇、震泽古镇、旗袍小镇、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退思园等。

  吴江/东太湖生态园

  嘉善县隶属浙江省嘉兴市,位于浙江省东北部、江浙沪两省一市交汇处。境内水网交织,物产丰饶,民风淳朴,素以鱼米之乡、丝绸之府、文化之邦名扬天下。这里乡村旅游特色显著,美丽乡村风景线包含了桃源渔歌风景线、甜蜜花海风景线、魅力农旅风景线,三条风景线风格各异,串联了多个乡村旅游点。主要旅游资源有:西塘古镇、云澜湾温泉景区、碧云花海十里水乡景区、歌斐颂巧克力小镇等。

  嘉善/歌斐颂巧克力小镇

  用创意谱写长三角合奏曲,“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旅游LOGO征集活动期待更多人参与。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