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Enwise教育入驻广州悦汇城,华南首店启幕在即

2020-07-07 17:50 来源:北国网

  Enwise教育集团华南地区首家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店落户广州悦汇城,预计今年9月盛大开业,广州悦汇城店的成功开设是Enwise迈向华南、布局全国的重要一步。

  Enwise教育集团近期接连与广州悦汇城、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北京华贸天地等知名商业集团成功合作,一方面是集团全国直营发展的战略布局,另一方面也是Enwise自身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体现。

  (此图为效果图)

  Enwise此次入驻的广州悦汇城位于广州市荔湾区新高铁商业商圈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达28万平米,周边5公里内约有130万常住人口,周边1公里范围包含有广雅、协和、真光等多所省级中小学名校,具有浓厚的人文氛围。同时,悦汇城临近地铁5号线与8(在建)号线北延线,周边环绕25条公交线路可以畅达全城,广州中心高铁站和棠新枢纽站也近在咫尺,使其具备了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

  悦汇城携手百余品牌匠心打造3万平方米“童梦天地”,涵盖早教、情智教育、音乐、美术等多元亲子业态,形成专属亲子教育培训和儿童娱乐体验的亲子空间。Enwise悦汇城中心的落户,将为0-4岁宝宝家庭享受高质量的婴幼儿早期成长教育服务提供了选择和保障。Enwise凭借特色的教育理念、专业的教学体系、舒适的教育环境、优质的服务口碑,满足新生代家庭“硬核”养娃需求,营造具有归属感和温馨愉悦的生活驿站,为悦汇城早教业态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广州悦汇城将以味蕾之享受(悦味)、成长之童趣(悦趣)、艺术之畅游(悦赏)、生活之精致(悦活)四悦系列打造该区域全维度的品质生活新领地。这与Enwise打造有品质的儿童成长空间和亲子教育服务理念相切合。

  (此图为效果图)

  首先在空间设计上,Enwise每家门店都至少拿出20%-30%的面积设置为游乐区,为家庭提供一个宽敞舒适、有准备的玩耍社交空间,让教育自然而然地发生。在装修风格上,Enwise不仅考虑到幼龄空间安全性和丰富度,还兼顾了新生代家长对视觉新鲜感和美学空间感的追求,采用实木纹理,自然系装修风格。同时,Enwise将“生活即教育”的理念与广州人文环境相融合,在游乐场景中融入当地骑楼建筑元素,把传统文化“卡通化”,在正门入口处,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骑楼”,孩子们沿着彩虹桥登上“骑楼”,从另一边滑下来,如此反复,享受无限的快乐,而头顶的镜面影像也仿佛在记录着这些美好的瞬间,真正实现了教育空间与本地文化元素的巧妙结合。

  在教育服务方面,Enwise经过多年的行业经验积累,优质资源整合,自主研发出以ENWISE教育理念为基础,提供以LETS为核心特色的婴幼儿全方位成长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分月龄亲子课程、慧玩游乐、育护看管、家庭环境创设、亲子主题活动、生日会等一体化成长项目。在软性人文服务方面,从入门时的体温测量、清洁双手,到母婴室、睡眠室、休息区的打造等都做到了细节处,被众多家长们评价称有“温暖的家”的感觉。

  Enwise通过近四年的品牌沉淀和服务升级,获得了众多家长和媒体的认可。Enwise与广州悦汇城的成功合作,将会为该区域的亲子育儿市场注入更多的力量,让更多的家庭享受科学育儿指导,让亲子互动充满乐趣,为家长们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和体验。

编辑:彭志强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