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20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明日之星评选启动

2020-07-17 15:4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7月16日,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德勤中国联合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特别支持的“2020年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明日之星”评选项目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南方中心正式启动。

  根据今年参评要求,参评企业总部须设在广州。参评20强的企业需提供2017、2018、2019三年审计报告,2017年营业收入不少于100万元;且企业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并以此创造显著营收。评选标准基于企业的三个财务年度营收的复合增长率;参评“明日之星”的企业则需满足“技术领先、行业领先、商业模式可行、成长空间广阔”等条件。

  德勤中国合伙人刘芳介绍,德勤中国已在北京、广州、深圳等20多个城市举办过评选活动,广州20强评选活动自2016年开始举办,迄今已举办四届,吸引了广州市IAB、NEM产业中的众多高科技、高成长企业参与,通过业务模式和财报分析,与企业高管电话访谈、走访调研,以及专家评审的多重筛选后,发掘出一批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企业代表,提升广州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据悉,2019年德勤20强获奖企业发展迅速。乐摇摇科技、慧正智联、致景科技等“广州20强”企业平均收入增速超过13.8倍,其中乐摇摇科技收入增速达到57.9倍,致景科技作为我国最大的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获得DST Global领投的3亿美元D轮融资,系国内纺织领域迄今为止单笔金额最大的融资交易。

 

编辑:潘沈思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