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创新企业数字化赋能平台落地东莞松山湖

2020-07-22 16:1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近日,在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支持下,聚智诚(东莞)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聚智诚”)和接点智能技术(东莞)有限公司(下称“接点公司”)在东莞市松山湖正式开业,两家企业携手打造的创新企业数字化赋能平台同时揭牌启用。

  聚智诚创始人邓韵霖认为,创新企业数字化赋能平台落地松山湖,将集聚大湾区高端创新资源,通过数字化的“产业链”+“创新链”+“资本链”三链联动,从顶层设计、工业互联网平台,到数据及生态服务,激发企业数字化改造的动能。

  “聚智诚和接点公司打造从产业政策、知识产权、数字智造生态,再到创新服务的全链条数字化服务平台,赋能东莞中小企业。”接点智能创始人龙晓云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优化营商环境进入“湾区时间”。随着国家出台了一系列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政策,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的需求也越来越明显。

  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院长王勇也认为,创新企业数字化赋能平台落户东莞华南设计创新院,将助力东莞乃至大湾区企业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启动现场,创新企业数字化赋能平台运营方——聚智诚和接点公司与松山湖港澳青年创业基地、东莞阿尔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甲骨基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广州德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等签署合作协议,并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教授杨敏、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授郭建华颁发科技特派员证书。同时,聚智诚还成立了聚智诚暖企服务队。

  通讯员:叶艳梅

编辑:黄绮铌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